看了很久也猶豫的iPad,等到第二代上市就決定出手。

直接在Apple官網購買,可以免費雷射雕刻,有官網限定正紅色iPad Smart Cover可以選,運送也很快速。

我選32GB Wi-Fi版的白色iPad 2,18500元,之後我會換iPhone,到時候真的需要用再直接連就好,不想要再多申請一個3G帳號,一堆3G帳號就要多繳好多錢。

馬上來開箱!
iPad 2 White

拆開最外層包裝馬上看到大大的iPad字樣。
iPad 2 White

白色的iPad紙盒。
iPad 2 White

打開就看到一包像明信片的東西,是簡單的說明和蘋果貼紙,還有很可愛的充電器。
iPad 2 White

再來就是美麗的主角啦!正面邊框是白色,背面是金屬銀色。
iPad 2 White

在背面刻了名字和一句格言:"Fortune Favors The Brave.”意思是幸運眷顧勇者,期許自己能夠勇敢面對未來,幸運才會來到我身邊。
iPad 2 White

我也幫iPad買了官網限定的紅色皮衣,2290元,跟我的紅色iPod配一套。
iPad Smart Cover (product) RED

iPad Smart Cover (product) RED

用iPad的大螢幕看起影片來真是過癮,上課前抱佛腳好好用啊!拿來玩遊戲也很讚,哈哈哈哈哈!

我會好好利用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