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街54號,信義公民會館(四四南村)C館
電話:02-2758-2609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11:00~21:30
     週六、週日10:00~18: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跟之前南京救國團非洲舞班學生聚餐,之後他們開始很忙,要到處跑,就很難碰面了。選了這家常常經過,常常說要去吃但一直沒有成行的「好, 丘」。

位在信義公民會館,以前的四四南村,幾年前來這裡看過張雨生的展覽,真的是一個看起來蠻吸引人,但不知為何很容易忘記的地點,這次終於約成了。

是以前的眷村改建,外觀是未經修飾,有許多「補丁」的水泥牆,跟華山藝文中心一樣,是非常熱門的拍照地點。

110830好丘

110830好丘

110830好丘

櫃檯有很多、很多小黑板,上面用彩色粉筆寫著菜單,花花綠綠的菜單沒有很實用,不過營造整體的氣氛很不錯,配合木造櫃檯就會有種手工感。
110830好丘

內部空間很大,利用得頗為奢侈,各桌之間並不擁擠,感覺挺舒服的。而且提供無線網路,在這裡耗一下午的感覺一定很讚!
110830好丘

110830好丘

110830好丘

每日一盤250元
有貝果、沙拉、鹹蛋糕、炒青菜、雞肉,滿滿一大盤,看了就覺得好飽啊!這是每日限量套餐,還有附飲料。
110830好丘-每日一盤250

豪野鴨胸柳丁200元
裡面的確有夾柳丁果肉,不過所謂的柳丁是柳丁貝果,鴨胸肉切得很厚實,果然很豪野啊!點餐者的心得是好吃!
110830好丘-豪野鴨胸柳丁200

蜜香雞腿漢堡170元
真的是有夠大一個的啊!看著他忍不住要扶一下下巴,嘴巴張到極限都只有一半高,而且雞腿排是壓不扁的,只能抓緊之後小心慢吃。啃完跟臉差不多大的漢堡,非常飽足。雞腿很嫩,蜜汁也很香,好吃!
110830好丘-蜜香雞腿漢堡170

110830好丘-蜜香雞腿漢堡

110830好丘-蜜香雞腿漢堡

套餐附的綠茶和紅茶罐子好漂亮!乍看像玻璃罐,不過是塑膠的。茶很香,還不錯。
110830好丘-綠茶&紅茶

荔枝啤酒180元
我對水果啤酒很有好感,特別是荔枝啤酒,最近已經比較常見了,但還是不算普遍,所以看到就忍不住要點來喝。
110830好丘-荔枝啤酒180

我很喜歡這家店的感覺,之後會住得離這裡很近,可以常來這邊打發時間,很舒服。


這次聚會很開心,等你們忙回來之後再約吧!^^
110830好丘

110830好丘

110830好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