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別的舞團辦的大師營,不知道會是什麼狀況,有點緊張又很期待,還好有小慧老師跟我一起都是四天全報,比較不孤單。

台北場在台大綜合體育館舞蹈教室,好懷念,在這上體育課或熱舞社營隊來這上課已經離我非常遙遠了。

據說台北場的學生有到八十位,我偷偷數了一下,至少有六十多個,真是超熱鬧的!

八月06號:Oriental&Balady
早上的Oriental,Simona是教她自己的表演舞碼,乍看之下沒有很困難的基本功,但實際上要跟到沒有非常明顯八拍的旋律很困難,因為常常是一段很連續的動作突然要停下,對音樂不熟的話一定跟不到。

所以在慌亂之下,要做得像Simona那樣的優雅是不可能的任務,哈哈!

這支舞沒有學完,教到兩分多鐘的一個段落。

下午的Balady接近四分鐘,Balady的音樂好像都很長,去年看Tamalyn的表演也是這樣,有四到五分鐘。

Balady是屬於比較家庭式的即興舞蹈,所以沒有很花俏的招式,是很「平實」的基本功串連起來,有一種慵懶平靜的感覺,就像一家人聚在一起,能讓人放鬆又很開心。

這天的兩種風格都是屬於比較典雅的,跟我不太像,哈哈哈哈!

上午大合照
110806Simona大師營合照

下午大合照
110806Simona大師營合照

八月07號:Flamenco/Arabian&Shabby

今天的風格很「惠蘭」,哈哈!阿姊已經變成一種熱情奔放典型的形容詞了。

Flamenco很棒!舞蹈跟音樂都超棒!彷彿置身在西班牙鬥牛場一樣,讓人熱血沸騰!還有很多「玩裙子」的技巧,特別是怎麼好看的抓起裙子,不只用手,還用上腳,而且完全融入舞碼當中,好厲害!超喜歡!

下午的Shabby風格有我的感覺,因為是屬於埃及流行風格,可以說是街舞,所以自由隨性,節奏又很強,可以大家同嗨的類型。

這天的課程從早上嗨到晚上,我也一直處在注意力集中狀態,比昨天認真好幾倍(還敢說),忍不住一直蹦跳起來。

上午大合照
110807Simona大師營合照

下午大合照
110807Simona大師營合照

兩天課程結束後有頒發台北場的證書,雖然我的證書要等到上完台中課程之後,還是跟著湊熱鬧和Simona合照。
110807和Simona合照

-----

一早搭高鐵到台中,轉接駁車慢慢晃到逢甲,從站牌走到逢甲大學的路上一邊找旅館一邊物色夜市小吃。

逢甲體育館的舞蹈教室還蠻不錯的,比台大綜體舞蹈教室小很多,不過地板平滑很多。最棒的是離夜市街很近,中午休息就去買了一圈回來。

也在第一天中午休息的時候直接去「碧根行館」訂房,這家旅館的設備還不錯,棉被超舒服!早餐自助吧不錯,服務人員有點兩光。

我跟小慧都非常期待下課後的夜市之行,不過颱風很準時在五點下課開始倒水,我們全身濕透,一路狼狽划著水回飯店,然後到唯一不會再淋濕的餐廳:麥當勞買晚餐。我們住在逢甲夜市,居然只能吃麥當勞,嗚嗚~

八月08號:Rak Sharky&Fan Veil長飄扇

坦白說,對上午的舞碼印象不深,哈哈!喜歡下午的長飄扇,手很痠,很好玩~不太難,跳起來很漂亮!沒有拿飄扇的部份也很嗨!

上午大合照
110808Simona大師營合照

下午大合照
110808Simona大師營合照

八月09號:Drum Solo&Malaya亞歷山大

到了最後一天,已經覺得累了,不過上午的Drum Solo還是很能讓人振作精神。整支舞碼充滿了shimmy,但不是很暴力的shimmy,是很有活力的感覺。

Malaya亞歷山大是亞歷山大那個地區的傳統風格舞碼,會有些舞蹈動作,跟我們現在肚皮舞用的動作不太一樣,很有意思,讓我對於肚皮舞這種舞蹈有更多不同的認識。

上午大合照
110809Simona大師營合照

下午大合照
110809Simona大師營合照

110809和Simona合照

去上別的舞團舉辦的大師營,跟參加我們舞團自己辦的大師營,感覺很不一樣,每個團處理事情的方式都不同,所以除了舞蹈方面的學習,在辦活動方面也會有點收穫,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