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在婚宴時的特權就是可以多拍幾張照

這件喜洋洋禮服在訂婚喜宴時穿過,大受好評!人見人愛。之前已經分享過這件禮服,內容就在分隔線以下。

結婚那天,這套被我當作送客禮服,所以喜宴結束後還有時間多拍個幾張照片,訂婚時沒拍到完整的禮服全身照,結婚這天特地請攝影師幫忙拍,來補一下照片。

我們請客是在餐廳二樓,一邊被我們包了,一邊空著,餐廳也沒管,就讓我們自由使用;所以換好造型之後就找了空白的牆壁偽裝一下婚紗棚拍。

半身照
我超愛的日系印花魚尾長禮服

全身照
日系印花魚尾長禮服完整全貌

送客之後,趁禮桌還沒撤掉,趕緊拿來當背景多拍幾張照。

正面照


側面照


背面照


我超愛這件禮服~她會是「即使沒有機會再穿也會留在衣櫃」的那件禮服。

-----
<2012.01.13分享文>

我的訂婚禮服是在網路上買的,很多人聽到都覺得非常不可思議,哈哈哈!

因為個人喜歡藍色,一開始目標是鎖定藍色禮服,不過左看右看,總覺得都是差不多的款式,東區賣禮服的店面也都有很類似的款式,找不到哪件會很驚豔的。

後來在各個專賣婚紗和禮服賣場一件一件看,被這款風格特別又喜洋洋的大紅色禮服電到了!看了看提供的尺碼,S號跟我的身材差不多,馬上下標。

禮服的材質很舒服,裙擺內裡還有加幾層紗支撐,所以裙擺呈現傘狀,加上禮服的包臀設計,整件魚尾巴很明顯,有翹臀功效唷!

胸口的芥末綠大蝴蝶結很搶眼,裙擺的和風圖案也很少見,符合我小小搞怪的想法,不過喜洋洋的大紅色也討長輩歡心,雙方都滿意,是最好的!

時尚公主*日系印花平口露背包臀魚尾長禮服」賣場圖片
時尚公主日系印花平口露背包臀魚尾長禮服

時尚公主日系印花平口露背包臀魚尾長禮服

合照的時候還特地把裙擺攤開。

男方家人合照
男方家人合照

女方家人合照
女方家人合照

雙方家人合照
雙方家人合照

在飯店大廳拍獨照,對比色的蝴蝶結真好看,又不會奇怪。
新娘獨照

新娘獨照

臀部連接到裙擺部分的交叉皺摺垂墜感很好!
新人&伴娘



結婚那天會再亮相一次,便宜又大碗。
非常滿意的喜洋洋禮服,大家都稱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