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312號一樓(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
電話:02-2773-3782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1:30~00:30
     週五、週六11:30~01:30
官網:http://www.caponestaipei.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選這家餐廳幫炫寶慶生,網路上對於食物的評價正反都不少,負面的或許還多一點,哈哈!不過看中他的現場爵士樂表演,加上還是有不少好評支持,就決定試試看。

其實蠻常經過這家店的,只是一直沒有認真看過他在吃什麼。

我到餐廳門口的時候剛好碰到樂手也剛剛到達,不知為什麼,在演出時間以外的時候碰到演出者都會讓我有種幸運的感覺。
110709卡邦

店內的氣氛不錯,燈光有點太有情調,覺得稍微暗了點。
110709卡邦

這天的表演類型是New Orleans Jazz(紐奧良爵士樂),樂團是「Kenyatta」,七、八月的週六晚上都在卡邦演出。
110709卡邦

卡邦精緻套餐包含:開胃菜、沙拉、湯、主菜、甜點和飲料,依主菜不同,價位從1090元到1790元不等;我們點了一份套餐,主菜選香煎比目魚,價格是1290元。

麵包是每個人都有,沒有點套餐也會有。兩種雜糧麵包還有兩種沾醬。
110709卡邦-麵包

開胃菜是煙燻鮭魚薄片,選這個完全就是個人喜好,而且煙燻鮭魚要難吃也不容易,畢竟其實是根本不用處理的;有兩片,一片是捲起來的,這樣的份量看起來有點單薄。
110709卡邦-煙燻鮭魚薄片

沙拉選了番茄起司沙拉,起司質地柔軟,味道清淡,整道沙拉組合口味很清爽,熱量也不高,還算不錯。
110709卡邦-番茄起司沙拉

蘑菇濃湯就很「濃湯」,甚至還有點稠稠的,可以用餅乾沾來吃,蘑菇的味道很重,很好喝,我很喜歡!
110709卡邦-蘑菇濃湯

再來就是主菜「香煎比目魚」,燈光太暗了,拍出來的照片看起來不甚美味,不過是蠻好吃的,外皮酥,肉質嫩,醬的味道也不錯,就是要吃快一點,放久的話,醬汁會把外皮泡軟,口感就打折扣了。
110709卡邦-香煎比目魚

我們還另外點了一份菠菜起司手工義大利餃450元;正方形、扁扁的餃子,很有趣。外皮比較硬,有嚼勁,咬起來還蠻過癮的,味道還不錯,是比較重的口味,不過問題也是不能放太久,外皮會變太硬。
110709卡邦-菠菜起司手工義大利餃450

卡邦甜點拼盤有巧克力蛋糕、焦糖香蕉和香草冰淇淋。飲料是普通的咖啡,就沒拍。
110709卡邦-卡邦甜點拼盤

要慶生嘛!我們點了一瓶Floris水果啤酒250元,我不愛啤酒,喝了會很脹,但是我卻很愛各種水果啤酒,總覺得是在喝低酒精濃度的氣泡果汁,哈哈!
110709卡邦-Floris水果啤酒250

餐點普通,不過現場演出很棒!之後會考慮再來,大概就是點個酒精飲料,配上音樂表演,這樣就很讚!


生日快樂!親愛的炫寶~啾~
110709卡邦

110709卡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