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很囧的原因,我原本棕色那台不見了,嗚嗚嗚~那台很美的!我好喜歡她~「Acer Aspire One 金燦棕」只剩這篇文章留念了。

我很喜歡Acer Aspire One 8.9吋的大小,很容易攜帶,螢幕小歸小,夠用就好。但是再花一萬多買全新的太敗家了,剛從日本回來,很貧窮,就上網找二手的。

一開始看到一台粉紅色的,但賣家評價頗令人害怕,也有看到一台金燦棕,雖然我很喜歡這個顏色,不過並不想買同樣的東西兩次,而且又貴,不如買新的。

最後挑中這台珍珠白,五千元,保存很好,賣家聯絡很積極,也可以面交,讓人放心。

希望她能平安無事陪我到最後。

筆電外殼
Acer Aspire One珍珠白筆電外殼

螢幕和鍵盤
Acer Aspire One珍珠白螢幕和鍵盤

Logo
Acer Aspire One珍珠白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