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目標是Audi A4,因為很多原因,換新車的時間提早了,所以短期目標改成VW Tiguan,我們選擇的是配備比較完整的款,當然價格比較高;炫寶比較許久,最後決定柴油車。

車牌是特別挑選的,反過來是1173,日文是いいなみ,意思是「好浪」。

交車的時候跟新車和業務員合照留念,很隨性的就直接過去了,沒有化妝,所以眉毛只有一半,噗~
VW Tiguan交車

閃亮亮的流線車身。
VW Tiguan

是小休旅車款,沒有車屁股,後面空間很大唷!
VW Tiguan

原本的小伯(Mitsubishi Libero)也開得很開心,旅行車很長,完全放得下炫寶的衝浪板,Tiguan看起來是大台,不過長度可能會不太夠,但是開新車的爽度不同,還是很開心!

這是我們第一台新車,之前開的全部都是二、三、四手的老車,還在培養感情當中,我想能夠相處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