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禮是需要靈感跟緣分的,五月底跟Weiling約在京站吃飯,因為提早到達就在京站閒晃,進去Timberland看看有什麼新貨。

發現京站的櫃點有兩孔的帆船鞋和三孔的雷根鞋訂做(明明敦南店也有,離我平常的活動區域還比較近,真的就是緣分),研究一下拼圖遊戲了解內容,看到一個月訂作時間,靈光一閃,拿到的時候,不就正好是炫寶的生日嗎?真是太完美了!馬上決定今年的生日禮物就是這個!

最後挑了雷根鞋,我喜歡雷根鞋扎實又耐操的工作靴樣式鞋底,鞋底也有三種顏色可挑唷!每雙鞋共十一個部位、每部分都有二十三個顏色選擇,鞋面、鞋身、鞋舌、鞋帶、內裡、縫線、繡字都要,穿鞋帶的扣環也能選,不過也只有三種金屬色。

排列組合拼得我眼冒金星,最後決定鞋舌正面和鞋帶都用白色,鞋身下半統一用深紫色,縫線也用白色和深紫色,鞋身上半,男鞋用海藍色,女鞋用粉紅色,內裡黑色。

男鞋的鞋舌和內裡繡字用淺藍色,鞋身繡字用深藍色,女鞋的鞋舌和內裡繡字用粉紅色,鞋身繡字用白色。這樣的組合雖然鮮艷又不會太花,藍加紅就是紫,所以看起來蠻協調的。

用櫃上的模型排列組合完,店員會拍照存檔,一張給顧客,另外也有一張單子會詳細條列出每個細節用什麼顏色。
Timberland訂做雷根鞋圖樣


~*一個月後*~ ~*一個月後*~ ~*一個月後*~ ~*一個月後*~ ~*一個月後*~(跑馬燈)


鏘鏘!新鞋到貨啦!取貨的時候,店員會幫忙綁鞋帶,可愛的球結是店員綁出來的。再來是我的任務,要瞞著炫寶偷渡兩個大鞋盒回家藏好,還要找機會偷偷拍開箱照,真不是容易。

先來張角度喬很久的合照。
Timberland訂做雷根鞋

側面合照,這樣看配色就很清楚啦!還有側面繡好的名字,可惜只能三個字母,所以我的是姓,炫寶的是英文名。第一張是沒開閃光的照片,第二張是開閃光的。
Timberland訂做雷根鞋

Timberland訂做雷根鞋

特寫側面繡的名字。
Timberland訂做雷根鞋

鞋舌是選數字,因為只能兩個字,我就挑了出生年份。
Timberland訂做雷根鞋

因為跟朋友約吃飯,時間有點趕,鞋底也很沒創意地選了一樣的字母。
Timberland訂做雷根鞋

拿到實品非常滿意!剛開始穿有一點硬,很快就會合腳了,我這磨腳人,第一次穿都可以不穿襪子,根本是奇蹟!鞋子跟人腳也是要看緣份的。

其實七月初就發完禮物,但是拖到九月底去恆春才有機會好好拍合照。這篇文也拖到現在才生出來。

這是我們去恆春找朋友幫忙拍生活感(無)婚紗照的照片,他的上衣和我的洋裝也是同布料的情侶裝,也是我買的(挺)。
Timberland雷根鞋穿搭

男穿搭
1.搭牛仔褲:雖然是鮮豔的配色,不過搭上牛仔褲都不錯,上衣配什麼顏色都不怪。
Timberland雷根鞋男穿搭

2.配休閒褲:藍色上衣&大地色短褲&棕色紳士帽,跟雷根鞋的配色蠻搭的。
Timberland雷根鞋男穿搭

女穿搭
1.搭牛仔褲:刻意選紫色上衣和桃色羽絨背心,就會搭鞋子的配色。
Timberland雷根鞋女穿搭

2.搭迷你裙:雷根鞋樣式很中性,不過搭短裙也會很可愛的唷!因為裙子短,腿的比例會拉長,視覺上不會短腿。
Timberland雷根鞋女穿搭


剛開始是有點擔心很難搭,實際穿上才發現不會,而且又舒服好穿,久穿也不會臭,很值得!很開心找到一雙好看的走路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