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4樓(京站時尚廣場Q square)
電話:02-2558-3056
營業時間: 11:00~23:00(供餐至21: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跟Weiling約在兩人都方便的京站吃飯,幾經波折,選了這家照片看起來蠻吸引人的Miso。

我們選擇精緻品味雙人套餐1290元,總共有十道菜,非常划算。

輕炙刺身杯先付:喜歡生魚片的人,從前菜開始就可以很滿足。生菜沙拉裡面有幾片生魚片,醬汁不錯,生魚片有稍微用炙燒處理過,所以雖然都是生食,也不會無味。
110527 Miso-輕炙刺身杯先付

味噌湯:很夠味,也不會太鹹。
110527 Miso-味噌湯

鮪魚豆香蘋果沙拉:看起來很像吃燒烤的時候用生菜包肉,不過這個包的是鮪魚肉泥拌蘋果,口味清爽,很好吃!
110527 Miso-鮪魚豆香蘋果沙拉

超值刺身盛合:有黃鰭鮪魚腹、鮭魚、海鱺、帆立貝各二。既新鮮又美味!芥末弄得像是奶油拉花,擺盤很漂亮!
110527 Miso-超值刺身盛合

鮭魚火焰捲:原本只是衝著鮭魚兩個字選的,但是比想像中還要好吃!是端上桌後,服務生直接在桌邊用噴槍烤表面,的確有看到火焰;這應該是軍艦捲,滿滿的炙燒鮭魚和魚卵,表面燒過冒出來的油脂和醬料融合在一起,形成濃郁的口感。非常非常美味!是今天的第一名!
110527 Miso-鮭魚火焰捲

110527 Miso-鮭魚火焰捲

110527 Miso-鮭魚火焰捲

黃鰭鮪魚腹鐵釜燒:像是壽喜燒鍋,湯的味道偏甜,魚肉很鮮美,湯的口味比較重,沒辦法喝很多,菇類吸飽湯汁也很美味!
110527 Miso-黃鰭鮪魚腹鐵釜燒

芥末松阪豬:這裡用的比較像是黃芥末,沒有很辣,微微的辛辣感可以去除油脂豐富的松阪豬肉的油膩。豬肉切成薄片也不會乾澀,咬下去會噴肉汁,好吃!
110527 Miso-芥末松阪豬

山藥胡麻柚子義麵:點了很多油脂豐富的料理,主食選看起來就很清爽的麵食,每種配料都很解膩,爽口又好吃!
110527 Miso-山藥胡麻柚子義麵

巧克力蛋糕佐香草冰淇淋:前面的料理很美味!吃到甜點也只是錦上添花,表現沒有特別突出,不過已經足夠了。
110527 Miso-巧克力蛋糕佐香草冰淇淋

手製抹茶:很香濃的抹茶,沒有加糖,是很純的抹「茶」。
110527 Miso-手製抹茶

這家的料理比我想像得還要好吃很多!不是只有創意料理的噱頭,以後會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