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29兔子舞
七月下旬有「部落妖姬」的演出,要跳四支舞,負荷量很大;六月中有一場演出要跳非洲舞,時間很趕,大家又很忙,能練習的時間真的很有限,最近有種焦頭爛額的感覺,得知五月底的這場表演,兩眼發直、腦袋空白的症狀就不時出現,噗。

兔子舞能練的時間有限,很可怕,Flamenco要改隊形,練習的時候我還跟不到,只跟著跳過兩次更可怕,嗚嗚~

但到了現場倒是很歡樂,人很多,非常熱鬧,到處有人在吆喝,來報到喔!來換衣服喔!來化妝喔!好像廟會的大拜拜,哈哈哈!

惠蘭說,我們是現場穿最少,跳最少的,噗,似乎真的是如此,我們兩組人輪流跳三首,很多隊都是一組人馬連跳三首,好厲害!


<兔子舞 I'm a good girl>
這支舞的服裝真是太可愛了,自己整套穿完都覺得未免也太可愛了吧!而且很多人來找我們拍照,哈哈!兔尾巴都翹起來了。
110529兔子舞

110529兔子舞

110529兔子舞




<雙紗 Double Veils>
看了很多次都還是覺得好美、好有情感的一支舞,可惜現場忙著換衣服,沒有看到,只能回來看影片。
110529雙紗

110529雙紗




<佛朗明哥融合風肚皮舞 Flamenco Fusion Belly Dance>
為了這次表演修改隊形跟部份動作,以致於很剉的Flamenco,不過表演之後就知道自己哪裡還不熟,哪裡很不穩,練習的時候就可以再加強,對於七月下旬的演出頗有助益。這兩套紅色和紫色舞衣也是肚皮舞團的戰袍,出場好多次了,真的很美!
110529肚皮舞合照

110529Flamenco融合風

110529Flamenco融合風




我們的節目排在很前面,所以早早跳完就輕鬆了,整團人跑去旁邊大吃大喝。「小楊豬血湯」好好喝喔!想到就流口水,而且一大碗才30元,便宜得嚇人,我願意為了他特地來這裡吃東西,而且一定要打包走!

最後還有很奇妙的頒獎,摩娑舞團拿到兩座獎盃,指導老師跟「隊長」各自有一張獎狀,我跟惠蘭是隊長代表,真是太奇妙了,兩人合照充滿了「出國比賽拿獎回來」的氣氛,好像應該講一下得獎感言。
110529頒獎

110529隊長合照

這次很多表演都很好看,參加這活動好像來郊遊,很開心,噗~除了早上被CD挑片嚇到,搬椅子很麻煩,等小黃的時候被推銷口香糖還被認為是小姐之外,其他都很好。(碎唸:只不過大白天妝很重嚇人而已,誰在上班……)

放下一塊大石,六月和七月各還有一場,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