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關頭5
導演:林詣彬(Justin Lin)
演員:馮迪索(Vin Diesel)、保羅沃克(Paul Walker)、裘丹娜布魯斯特(Jordana Brewster)、泰瑞斯吉布森(Tyrese Gibson)、盧達克里斯(Ludacris)、姜成、蓋兒賈多特(Gal Gadot)、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

前四集都是在家看電視重播的,對男主角Paul Walker沒有愛(極地長征不是為了雪橇犬跑回去的嗎?見到面也演得太沒感情了吧!),好,離題了快回來,總之我對他沒有愛,但是對Vin Diesel和The Rock很有愛(擦口水),加上Fast Five意外的好評如潮,就以飆車的速度殺去看!

片長很長,不過節奏緊湊,卯起來耍帥的地方處理得很熱鬧緊張,就不覺得很拖戲,反而看得非常過癮。

印象很深的幾段,第一是介紹成員們出場,彷彿看到Ocean's Eleven一一點名的出場方式,而且看到熟悉的角色一一出現,期待感也越來越高!

再來是男女主角在里約貧民區被警察和反派兩方追著狂奔逃亡的場面,看到這畫面,我衷心的覺得都可以屋頂跳來跳去像玩跳格子遊戲,或是往下跳撞破人家屋頂都毫髮無傷,孕婦超勇猛,來上課跳舞的運動量算什麼,真是有夠低,一定能跳舞跳到預產期的,來開個孕婦限定舞蹈班吧!(誤)我想那孩子在肚子裡安全帶一定綁得很緊。
玩命關頭5劇照

兩大肌肉猛男Vin Diesel和The Rock互毆當然是重頭戲啊啊啊!!雖然Vin Diesel的肚子有點凸出來,不過腰部以上還是很讚!OK的!

炫寶喜歡的是Gal Gadot解開腰帶,走向反派老大時的慢動作鏡頭,袍子緩緩落下,輕輕拂過Gal的肢體,帥氣又優雅,像是發哥飾演的小馬哥一樣XDDD 走路都有風!

最後的金庫甩尾也是不合情理得讓人大呼過癮!他們肯定毀掉半個里約了,大樓一樓就這樣掃進去,鏡頭背後應該是大樓慢動作倒塌下來吧。

男的猛,女的正,車又帥,Fast Five真的是非常成功的爽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