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東京都台東区淺草1-16-9
電話:03-3841-1273
營業時間:11:30~15:30 16:30~20:30(第三個星期二公休)
官網:http://isen-honten.jp/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在淺草觀音寺附近,原本想去大黑家,看到那條隊伍馬上離開,我無法忍受肚子餓的時候排隊等東西吃,不管是多有名的餐廳都一樣,吃得到的才知道好不好吃,吃不到的都不好吃!噗(非常么鬼)

在附近一條幽靜的巷子找到這家招牌有隻可愛豬的豬排店,網路評價還不錯就進去啦!後來在店內翻書,發現日本的淺草旅遊地圖有標出這家。
110426井泉豬排

我們只看得懂特製某某定食,反正就是豬排嘛!就點菜單上最前面兩個框起來的定食,最簡單的點法就是選店內招牌餐,如果這樣還踩到雷也怨不得人,只能說無緣,下次不再來。

特製ヒレかつ定食和特製ロースかつ定食都是1600日圓,根據我們的猜測,前面那個應該是里脊肉豬排,後面的應該是腰內肉豬排。定食有小菜、味噌湯、高麗菜絲和白飯。有一種醬汁,配高麗菜絲和豬排都很好吃!

看下面照片可以看到,ヒレかつ的肉比較白,肉質也稍微硬一點;ロースかつ的肉比較紅,油脂比較多,肉質很軟嫩。

特製ヒレかつ定食
110426井泉豬排-特製ヒレかつ定食1600

110426井泉豬排-特製ヒレかつ定食

特製ロースかつ定食
110426井泉豬排-特製ロースかつ定食1600

110426井泉豬排-特製ロースかつ定食

是等我們點完餐之後才開始裹粉炸豬排,會要等一下,不過現炸出來的酥脆外皮會讓人融化,超好吃的!

用餐的時候還聽到廚師在裡面敲敲打打,幫豬排按摩,讓肉變軟,不會有卡卡的筋。知道店家很用心準備食材,覺得很開心!感覺變得更好吃了,哈哈!


延伸閱讀
ゲンカツ豬排吉祥寺店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290136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