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東京都新宿区新宿1-9-3 NBK祭苑ビル1F
電話:03-5366-5830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07:00~20:00,週六08:00~19:00,週日及假日10:00~19:00
官網:http://www.maestrogourmet.com/shop.html

在新宿御苑附近的小店,有賣麵包、三明治、甜點、飲料等等,讓我想起去紐約時,在露天座位悠閒吃早餐的感覺。

原本來這附近是想找炫寶在「東京憧憬角落」這本書看到作者推薦的咖啡店,沒想到通通十一點半才開,這可不能說是「早餐」時間。走了好一會才找到這家,看起來還不錯,網路查到的評價也不錯,才決定吃這家。
110425 Maestro Gourmet

裡面的麵包櫃看起來有美味的感覺,所以包裝真的是商業行為很重要的一環。
110425 Maestro Gourmet

我們點了牛角麵包、克林姆(奶油)麵包、拿鐵、抹茶歐蕾、焦糖布丁。香蕉是送的。附餐水果送香蕉在台灣看起來很奇妙,而且還切半截,但我沒記錯的話,香蕉在日本的價值蠻高的。
110425 Maestro Gourmet

幾乎每家店的餐盤都有自己的店名,都有這家店自己的風格。
110425 Maestro Gourmet

這家店真的還不錯,除了氣氛很好,食物和飲料也都很好吃!麵包鬆軟,餡料豐富又不太膩。咖啡的味道很香。布丁單吃或是含奶油一起吃都很美味。

東京其實很多店都是十點之後才開,會比較早開的店有許多是連鎖餐廳。若想要在氣氛好的環境好好享用早餐,很推薦這家。吃飽後還可以去新宿御苑散步消化一下,看看風景,晚一點店開了,再去其他地方,是不錯的行程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