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3巷18之1號
電話:02-2362-0211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1: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想吃點不一樣的東西,就跑到師大夜市來吃吃看西藏料理。這條巷子充滿東方風味的異國料理,從西藏、泰國、印度料理都有,是一條奇妙的巷子。

用Google map搜尋的時候發生好笑的事情,因為忘記店名,我們就在師大附近的地圖打「西藏」來搜尋,想說應該會出現師大附近跟西藏有關的店,結果畫面一跳,Google map到拉薩去了……

天花板掛滿各色旗子,還有幾個方形的紙燈籠。
110414藏味館

我們都點套餐,一份250元,有沙拉、湯、主食、甜品、飲料、主菜,算蠻便宜的。
110414藏味館

南瓜湯:素食可以喝,很濃,甜甜的味道。
110414藏味館-南瓜湯

藏式牛肉濃湯:看起來不太美味,實際上很香也很好喝!
110414藏味館-藏式牛肉濃湯

鮮蔬沙拉:沾芝麻醬,芝麻的味道很香,有點少就是了。
110414藏味館-鮮蔬沙拉

主食有四種可以選,西藏糌粑、印度煎餅、白飯、饅頭,既然來吃西藏料理一定要點糌粑來試試看,另外一個就選炫寶喜歡的印度煎餅。糌粑味道跟口感很特別,看起來像魚飼料,味道很難形容,吃起來很黏,會黏在上顎,所以一小口可以配一大口主餐的料,不然真的會覺得糌粑都貼在上顎。印度煎餅味道很好!應該是大多數人都可以接受的。
110414藏味館-印度煎餅

110414藏味館-糌粑

藏式辣子雞:這個超好吃!只有一點點辣,非常非常香!可以配三碗公白飯吃光光的那種好吃程度,想到都會流口水。
110414藏味館-藏式辣子雞

藏式洋芋燉羊肉:還有牛肉可以選。羊肉很大塊,燉得很軟嫩,沒什麼腥味。不知道西藏料理是不是都會弄得稠稠的,這道料理也是煮很濃,覺得不用配主食都會很飽。
110414藏味館-藏式洋芋燉羊肉

藏式甜寶貝:完全吃不出來是什麼,有香料的味道,個人不是很喜歡。
110414藏味館-藏式甜寶貝

藏式雪釀:講白話就是酒釀,只是不是加湯圓,是放一種我也不知道是什麼的果子,這個我就喜歡。
110414藏味館-藏式雪釀

印度香料冰奶茶&西藏酥油茶熱飲:我還是不喜歡香料的味道,不過酥油茶很好喝,微鹹飲料很特別。
110414藏味館-印度香料冰奶茶&西藏酥油茶熱飲

這家真的蠻便宜的,食物也很好吃,推薦大家去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