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二段121巷34號
電話:02-2737-2843
營業時間:平日11:30~21:00,假日11:00~21:00,每週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天早下班,直奔金泰跟Aida和林董會合。相隔一年再來金泰,真想念她的海鮮蓋飯。

上次約假日午餐時間,不到十二點就大排長龍。這次運氣不錯,搶在四點半,晚餐時段開始第一個進去,不過我們的餐點才上幾道而已,整間店坐無虛席,甚至門口已經開始排隊了。這家店真的很誇張。

鮮魚裝滿滿的鮮魚湯,不是只有豆腐在上面漂的味噌湯,不過吃完豪華的蓋飯之後,要把這碗湯喝完也是很辛苦的;胃很辛苦。
110324金泰-鮮魚湯

烤圓鱈370元
好~好~吃~魚肉切得很厚,不過依然鮮嫩多汁,不管是擠上檸檬汁或是沾胡椒鹽都超棒!
110324金泰-烤圓鱈370

烤松阪豬定食320元
這盤豬肉超多的!說是定食,切出來的份量跟合菜差不多大盤。肉質緊實彈牙,很有嚼勁,咬下去還會有肉汁流出來,唇齒留香。
110324金泰-烤松阪豬定食320

110324金泰-烤松阪豬定食小菜

無敵蓋飯630元
這蓋飯真的超無敵,巨大牡丹蝦,巨大生蠔,其他海鮮把飯都蓋住,滿到會溢出來,只是我不敢吃生蠔,不然這道餐點絕對是首選。
110324金泰-無敵蓋飯630

海鮮蓋飯420元
我點的是海鮮蓋飯,雖然沒有巨大的牡丹蝦跟生蠔,不過海膽、干貝、鯛魚、鮭魚、鮭魚卵等一樣不少,還有兩尾較小的蝦,一樣甘甜又美味。是光看照片就會忍不住吞口水的美味。生蛋黃和哇沙米拌到飯裡,會讓人一口接一口迅速吃光光。一口飯一口鮭魚卵,一口飯一口海膽,真是幸福啊!份量也拿捏得很好,不會吃到最後只剩下白飯乾吃。
110324金泰-海鮮蓋飯420

110324金泰-海鮮蓋飯

價位雖然不低,但是食材超棒!偶爾嘴饞來大快朵頤一番很棒!

如果沒訂到位,最好是早點去排隊,免得等到望眼欲穿。

延伸閱讀
2010.04.18 金泰食品有限公司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260978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