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集合

<2011.04.01完成心得> <2011.04.07影片補完> <2011.05.15照片補完>
相簿連結:http://landylais.pixnet.net/album/set/1276520


弦歌週六性感舞:Show Me How You Burlesque
這支舞的風格完全是我的菜,雖然舞序的邏輯沒什麼邏輯,在記舞序的時候慘叫連連,但是等到可以跟上音樂的感覺之後,就覺得實在是太嗨了啊啊啊啊啊!一定要跳得很搖擺才對味(下巴抬高四十五度,跩)中間動作比較少的地方,我讓大家滿場飛,看影片效果還真好,大家超棒的啊!上台前兩週才學完全部的舞序就有這樣拉斯維加斯秀場等級的演出,哈哈哈!超棒的啦~(自嗨)我看了覺得好感動喔,嗚嗚嗚~
舞孃俱樂部

舞孃俱樂部

舞孃俱樂部




南京週五非洲舞:Voodoo
這班其實在這一期原本人數就少,但是我覺得他們學了這麼久,可以上台了,連哄帶騙拐他們答應,因為人還是太少,我還「下海陪跳」,噗~單純想讓他們體驗參加成果展的嗨感,不想造成他們太多的負擔,所以服裝配件從簡,只買了超便宜划算的斑馬紋褲,絕對是我參加成果展以來最物超所值的服裝了!XDDD我可愛的學生們很棒!!跟他們一起認真練習,一起表演的感覺真好,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一起上台!
Voodoo

Voodoo

Voodoo




弦歌週六部落融合風:Tarak
我非洲舞省下的錢都花在這套了,部落風的東西怎麼那~麼貴?先別提貝殼胸衣+托胸上衣花了多少錢,光是那條裝飾著羽毛、貝殼、毛線的腰巾就花了我(嗶~)元,還好蕾絲褲跟中國紅腰巾都是潘朵拉那時就花下去的,不然整套加起來喔……嗶嗶嗶嗶嗶!!十個人的服裝風格差很多,轉起來好美!氣勢滿點!下腰的地方,同學們應該是卯起來了吧,平常從沒這麼低過(挺)觀眾到下半場也比較放得開了吧,掌聲跟歡呼變多,覺得會更有士氣耶!我愛~部落風!
Tarak

Tarak

Tarak




弦歌週一肚皮舞:Tango+鼓舞
這次成果展各班在比剉的,這支舞是我的皮皮剉第一名,舞序是學完了,但排隊形的時候我的班開始了,所以只能在額外加練的時候跟她們學隊形,刺激到不行。所以這支舞也是我失誤最多的一支舞,雖然只是小小的失誤,不過看影片就看得到有個人常常會慢半拍,真是不好意思。這次的中東風服裝還是一身黑,其他的中東風肚皮舞都是色彩繽紛,只有我們是黑黑黑。不過,Tango嘛!酷一點是當然的啦!
Tango+鼓舞

Tango+鼓舞

Tango+鼓舞




摩娑艷舞團:Gimme Dat
真的不是我每次都要跳針自嗨,我們的甩髮真是霹靂無敵整齊的啦啦啦!甩左甩右甩上甩下都一樣整齊,下巴抬高四十五度都快不夠了,得意的鼻孔都要朝天了。這支舞延續席亞拉的傳統,一樣要在地上劈腿,只是這次沒有翻滾,比較像蛙人操一點。後半段的漸層也好好看喔~艷舞團姐妹開腿的狠勁真是迷人啊!請踐踏我吧,女王!(眼冒愛心,口水直流,癡漢上身)
Gimme Dat

Gimme Dat

Gimme Dat

Gimme Dat

Gimme Dat



每次表演,我的親友團都會有人出現在攝影師的鏡頭下,這次也不例外,真是幹得好啊!哈哈哈!
觀眾入場

-----

這次成果展我又差不多是大滿貫了:兩支性感舞、一支非洲舞、一支融合風肚皮舞、一支中東風肚皮舞,快要集滿了。

不過,雖然這次練習練得如火如荼,對於表演的緊張感卻很低,也不是真的練得很熟所以不緊張,明明我每支舞都是在上台前兩週才結束的,Tango甚至沒有跟到排隊形,是事後練習才學的,或許是太趕,還忙著記舞、記隊形,沒時間感到緊張吧,哈哈哈!

這次跳的每支舞都超喜歡呢!上半場兩支舞,舞孃俱樂部完全是我的菜,我愛美式性感舞遠勝其他風格!非洲舞是親愛的雪豆老師編的Voodoo,音樂讚,舞更讚!而且大受好評,我尾巴都要翹起來了。

下半場三支舞,部落融合風Tarak,貴得要死的服裝,但效果真是一級棒!我愛羽毛、貝殼、錢幣~舞碼和音樂的氣氛也是我超愛的。一般來說我比較偏好融合風,不過這次的中東風是Tango+鼓舞,有fu的Tango很得我心,我都愛這種重節拍的啦!重拍路線的Gimme Dat也一樣,聽到音樂忍不住就要搖頭晃腦起來。

星期六練習完之後到「莊大衛南昌店」找韶琴老師弄頭髮造型,前幾天已經跟她確認過,也準備好彩色的毛線去編頭髮。雖然是為了融合風去做的,不過非洲舞也適用,我很喜歡,洗頭加上做造型只要四百元,很滿意!
服裝顏色很搭我的毛線頭

當天早上,真是XX的寒冷,更XX的是居然下大雨,好個淒風苦雨……我的內心大概跑馬燈跑過五百句髒話。拖著沉重的行李箱爬到民生活動中心,然後一邊發抖一邊哇哇叫一邊換衣服,還要注意彩排時間,空檔時候還拖著小亞跟俐雯幫我可愛的學生化妝,反正只要請她們過來,馬上就會看不下去然後「閃開,讓專業的來」,有她們在真是太好了,哈哈哈哈!

孩子們顧好了就換我們自己,例如佩玲大王,就同時有四個侍女在幫她弄腿上的亮片、化眼妝、弄頭髮,排場超級大!(國王快拜!)
佩玲大王的侍女們

最厲害的,其實是一邊彩排,一邊換裝,一邊化妝,一邊塗亮片,一邊就自拍起來了。開場舞「舞孃俱樂部」沒拍定裝照,因為大多數人後面都還有其他舞,結束後也拍不到這套,把握上台前的一點時間猛拍。
開始烙人進來拍照了

十秒自拍按下去,團長默默轉身趴過來,迅速確實地入鏡,真不愧是團長啊!
團長迅速確實地入鏡

在表演當下的時間總是過得飛快,上場跳第一支舞,下來換衣服,再上場跳,再下來換衣服,一下子表演就結束了。我上半場只有兩支舞,換衣服比較輕鬆,也有時間看看其他表演。學生成果展的中場休息可以跑出去觀眾席找朋友們哈拉一下,這時候就已經聽到很多對於非洲舞的好評,真是開心!我可愛的學生們超棒的啊!

下半場就很忙了,第一支舞是tarak,光是把裝備弄上身就是浩大工程,要拆掉的時候也差不多麻煩,而且我還找大家麻煩,請她們幫我拆頭上的辮子,有六隻手在我頭上忙碌著,幸好在Tango上場前順利拆光光,舞團好姐妹,我愛妳們啦!

大家的最後一支舞是舞團表演舞Gimme Dat,這套也是沒拍過定裝照,這時候大家已經順利度過兵荒馬亂的階段,又可以卯起來狂拍照啦!

這張有清楚的臉,雖然餃子是怪表情,哈哈哈!
餃子也是愛演一族

這張有模糊的臉,超有梗,我愛死了!對焦對到Pipi的玉手,後面一群人pose擺半天都是模糊的背景,不過大家都有露出來,超級讚!
這張超有梗,我愛死了!

舞團舞演出,最辛苦的莫過於佩如了,居然拿到歪掉的椅子,怎是一個囧字了得啊,向她致上最高敬意!以後真的得要自備椅子,不要相信這些場地老舊的可怕折疊椅了,哪天跳一跳被椅子夾住,是想要演在捕鼠夾裡面掙扎的老鼠嗎?太可怕了……

結束後就是瘋狂的合照、合照、合照,「人型立牌」被呼來喚去,每次拍照都像開記者會,快看我這邊,快看他那邊,好再一張,這台還沒拍到,拍照比跳舞還考驗腰力(完全無誤)。

親愛的同事小蛋
小蛋&豹

可愛的非洲舞班學生
我和可愛的非洲舞班學生

和炫寶合照,這次有買到好位置,我跳非洲舞的時候有聽到他們的喊聲,真令人開心!
炫寶&豹

和美麗的團長Aida合照,她的妝是小齡化的,頭髮是小雅弄的,這裡的學生超厲害的!
Aida&豹

我們帥氣攝影師,感謝他的幫忙,技術好,效率高,免去我們收到驚死人影片的害怕,祝他們舞團這週末台大盃比賽旗開得勝!!!
帥氣攝影師,比賽舞的ending pose齁!

好不容易找到團長跟艷舞團一起合照,雖然少一隻情色女醫生餃子老師,她也是熱門景點XDDD
團長&艷舞團

補張情色女醫生餃子老師的獨照,哈!
色情女醫師XDDD

很高興能跟各位好同學,可愛的學生一起跳舞,也很高興好友們來捧場,大家的參與成就這場歡樂盛會!我愛死大家啦~~~啾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