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戰舞
我愛豹紋!連表演服都有豹紋,早該動筆寫豹紋穿搭啦!只不過東西太多,反而懶惰了。

親愛的Aida送我一件紅豹豹不對稱斜肩上衣,超愛!開啟我寫這篇穿搭文的想法,翻翻我衣櫃裡外的豹紋(因為太多所以還超出衣櫃之外,噗),可以一路穿到夏天吧

是說最近的天氣變化程度,也差不多春夏秋冬都包含在內了,所以每天穿搭的季節感差異很大。


03/17 紅豹豹斜肩上衣&黑色短大衣&黑色踩腳褲&灰色中統雪靴&灰圍巾
第一天的主角當然是熱騰騰剛入手的禮物,天氣微涼,搭配短大衣和雪靴保暖。為了凸顯上衣,以單純的黑色和灰色為底,不多加其他顏色來搶戲。
雙週豹穿搭0317

03/18 咖啡豹長版背心&毛毛夾克&咖啡色踩腳褲&咖啡及膝靴&雕花皮帶
這天依然是微涼的溫度,穿上毛毛夾克和及膝靴擋早晚的寒風。統一大地色系,衣著和靴子都是深咖啡,加上淺色皮帶帶出腰身,才不會把上半身拖長。
雙週豹穿搭0318

03/19 咖啡豹細肩帶上衣&巧克力色皮衣&男朋友款牛仔破褲&棕色短皮靴
到了週末,天氣變好,裡面穿細肩帶,套件皮衣,早晚比較涼的時候差不多足夠,其他時間也不會太熱。主要也是用大地色系,上衣版型設計帶點小性感,皮衣和boyfriend jeans則是帶出率性感覺,超愛這套!
雙週豹穿搭0319

03/20 黑灰豹長版背心&黑色短皮衣&牛仔熱褲&牛仔布娃娃鞋
天氣超熱,不像三月,倒像是在六月,出現夏天穿著,長版背心當成連身裙穿,熱褲的功用只是防走光。搭配方便好走娃娃鞋,適合假日到處趴趴走。在室內拍穿搭的時候出現背後靈?!噗~大家可別嚇到了。
雙週豹穿搭0320

03/21 花豹豹內搭褲&黑色長外套&黑色長上衣&紅黑配高跟鞋
晚上要跳舞,挑輕便好活動的服裝,長版上衣和內搭褲幾乎已經是練舞定番了,搭配簡單方便又很舒服。不過一穿上配色鮮明的紅黑高跟鞋,原本是輕鬆取向的搭配,也馬上有型起來。內搭褲的配色非常鮮明,其他服裝就都選黑色。
雙週豹穿搭0321

03/22 粉紅豹圍巾&紫色外套&灰色毛衣&刷破窄管牛仔褲&粉色編織涼鞋
氣象預報很神準的迅速變冷了,毛衣、外套、圍巾層層疊上,脫掉外套的時候,圍巾可以綁在腰間裝飾。粉色搭配灰色跟紫色都很好看,三個顏色放在一起也不突兀,這套的色彩比較多一點,不過不是很搶眼的鮮豔色。
雙週豹穿搭0322

03/23 咖啡豹一字領上衣&咖啡豹窄管褲&毛毛夾克&黑背心&棕色短皮靴
這套是很大面積的豹紋組合喔!高調的上衣,低調的豹紋褲,因為窄管褲的花紋很低調,幾乎看不出來,所以不會覺得很誇張。還是以我常用的方式,深淺不同的大地色系互相搭配,有變化又有整體感。
雙週豹穿搭0323

03/24 藍黑豹亮片洋裝&藍黑夾克&黑色內搭褲&黑腰封&黑色高跟及膝靴
昨天手滑的戰利品,立刻穿搭!繫上腰封整理一下長度就是長版上衣。洋裝本身閃亮亮,其他服裝就都選黑色當陪襯,才不會太過誇張。洋裝原本是大大的垂墜領,不過我把她拉成斜肩一字領,兩種感覺不同,也蠻好看的。
雙週豹穿搭0324

03/25 咖啡豹短裙&毛毛夾克&棉外套&白長T&咖啡色踩腳褲&咖啡雪靴
這天感覺比昨天還要冷,真不知道怎麼回事。(抖)所以在毛毛夾克裡面多加一件薄一點的棉外套保暖,厚外套畢竟不方便活動,這樣多穿幾層方便根據溫度變化。裙子跟前兩天穿的窄管褲是同樣的布料,默默很低調的豹紋,她的版型很挺,很可愛!
雙週豹穿搭0325

03/26 藍黑豹亮片洋裝&黑色鋪棉外套&長上衣&腰封&豹紋絲襪&黑踝靴
很愛她,繼續穿!這天的穿法是原本的垂墜領洋裝單穿,因為領口跟袖口超低,裡面多搭一件短袖長上衣(03/21的穿搭),上衣的豹頭剛好會從洋裝領口露出來,非常有趣!絲襪是不會太明顯的豹紋透膚絲襪,都是低調中又很有特色的單品。
雙週豹穿搭0326

03/27 橘紅火焰豹長洋裝&橘色羽絨外套&黑色短外套&棕色短皮靴
今天是我們舞團成果展,為了方便換表演服,我穿了長洋裝,但今天霹靂冷又下雨,所以穿了羽絨外套和短皮靴禦寒兼擋水。這件長洋裝非常之招搖,顏色很亮,長度對我來說很適合,夠飄逸又不會長到很笨重或是摔死自己,超高腰的設計也讓我看起來更修長。為了表演綁的毛線辮子還正好搭配顏色,渾然天成!
雙週豹穿搭0327

03/28 咖啡豹細肩帶上衣&花豹圖騰白牛仔褲&毛毛夾克&咖啡短靴
毛毛夾克出現好多次了,她超好穿搭,而且至少穿了五年,超級划算!這件咖啡豹上衣在03/19也穿搭過,是我兩年前的生日禮物,版型很好,我也很愛!牛仔褲後腰部分有隻花豹布標,在細節部分依然很騷包。這套還是我喜歡的風格,簡單率性又有一點小性感。
雙週豹穿搭0328

03/29 紅豹豹斜肩上衣&毛帽白外套&灰色假襪套內搭褲&白色球鞋
今天要去社區大學代課,穿得比較運動風,方便奔來跑去,示範舞蹈動作。喜歡用灰色來襯托紅色,外套和鞋子都挑白色,讓整體看起來比較輕盈有精神,感覺就很有活力。
雙週豹穿搭0329

03/30 藍黑豹短身上衣&藍黑夾克&男朋友款牛仔破褲&棕色短皮靴
最近買的超騷包豹紋短上衣,根本不是平常能大方穿出門的衣服,但喜歡她的款式,幻想哪天表演能穿,就,買了。上衣完全是夜店辣妹路線,東區那種裝潢一片漆黑的小店會出現的衣服,所以其他單品一律是中性風格。夾克、微垮破褲、短皮靴,走在大街上先把肚子遮好,噗~我一定努力找表演機會穿上她的!
雙週豹穿搭0330

03/31 紅豹豹斜肩上衣&海藍色皮衣&牛仔迷你裙&黑色高跟及膝靴
本篇雙週豹因她而起,也由她收尾吧!搭配皮衣、迷你裙、長靴,還是不脫帥氣中帶點性感的路線,這是我喜歡也適合的風格,所以幾乎都是這樣選擇服裝搭配的,只是帥氣和性感兩者所佔的比例多寡的差別。皮衣、牛仔(褲和裙)靴子是我的愛,常出現在我的穿搭名單上,也成為打造出我穿衣風格的基本成員。
雙週豹穿搭0331


謝謝收看!吼~~
雖然是老梗,但是她很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