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樓(微風台北車站二樓美食街)
電話:02-2314-7678
營業時間:10:00~22:00
官網:http://www.hanlin-tea.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艾咪約我和Weiling在這家店解塔羅牌,她完全就是超級熟客,真厲害!大概是每次都約這家吧,哈哈哈!乾脆開個「艾咪解牌時間」,每週某某時間於翰林茶館微風台北車站店,噗~

不只飲料主打茶,連餐點也都跟茶有關,之前吃過天仁茗茶的喫茶趣也是這樣。

叉燒綠茶麵240元
食材內容長得很像拉麵,叉燒、半熟蛋、青菜,沒有很明顯的茶味,畢竟綠茶跟湯頭的味道相比是很容易被蓋住的。據說湯的味道不錯,麵也蠻好吃的,不過一碗麵加一小碟小菜和一杯紅茶要價240元,感覺還是稍貴了點。
110306翰林茶館叉燒綠茶麵240

110306翰林茶館叉燒綠茶麵

精燉豬腳普洱刀削麵260元
一大碗刀削麵和一盤豬腳加上附湯,似乎比上面的划算一些,不過食量不大的人需要考慮一下,份量真的不少,吃不完挺浪費的,而且也沒省到多少錢。刀削麵上面佈滿小小的黑點,應該是把普洱茶葉磨碎混在麵糰裡面,我喜歡有嚼勁的麵,這個好吃!豬腳就覺得普通,而且麵的分量蠻多的,吃麵就覺得很飽了。
110306翰林茶館精燉豬腳普洱刀削麵260

110306翰林茶館精燉豬腳普洱刀削麵

110306翰林茶館精燉豬腳普洱刀削麵

110306翰林茶館套餐附湯

來茶館餐廳當然一定要點茶來喝囉!有大顆黑珍珠跟小顆白珍珠兩種。熱的是一壺,珍珠會另外裝一杯,冷的則是有夠大的一杯,呈現準備要拼酒的狀態。我覺得白珍珠比較容易一起喝完,大顆珍珠常常會自己黏成一團,後來都會剩。茶味很香,奶味也不錯,珍珠不會太甜,很好喝!

原創黑珍珠奶茶
110306翰林茶館原創黑珍珠奶茶

原創白珍珠奶茶
110306翰林茶館原創白珍珠奶茶


餐點雖然是好吃,但個人覺得有點太貴,飲料很好喝,有時間可以坐著聊天慢慢喝,比較推薦他的茶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