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91巷7號
電話:02-2725-3696
營業時間:06:00~13: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有點貴的早餐店,但很好吃!生意很好,不管什麼時候去都是高朋滿座的狀態。

吃過好多次,法式土司系列真的超好吃!第一次吃就覺得是屬於又肥又好吃的類型,哈哈哈!肥是因為餡料內容的熱量,不過也因為這些東西造就她的美味。

特調奶茶30元,應該不是鮮奶茶,要是能有鮮奶茶可以選就更好了。
110220陳根找茶-特調奶茶30

花生土司25元,還有很多種口味,奶油的也很好吃!
110220陳根找茶-花生土司25

乳肉餅45元,翻成中文是乳酪肉鬆蛋餅,噗。蛋餅表皮是酥的,算比較少見的做法。
110220陳根找茶-乳肉餅45

法乳魚50元,乳酪鮪魚法式土司,這道是我的最愛,每次來都必點。我比較喜歡偏濕的食物種類,所以土司表面的奶油,裡面夾的起司,水分多的鮪魚,讓這道餐點不會是乾乾的麵包夾餡料,奶油、起司也是讓這個又肥又好吃的主因!
110220陳根找茶-法乳魚50

110220陳根找茶-法乳魚

這樣的早餐吃下來,差不多是一人一百元,完全不能用便宜來形容,大概就是一個月頂多一、兩次假日早上來吃。就口味來說是很推薦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