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號3樓(微風本館)
電話:02-8772-2686
營業時間:週日~週三 11:00~21:30(最後供餐21:00)
     週四~週六 11:00~22:00(最後供餐21:30)
官網:http://www.afternoon-tea.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除了天母Sogo門市,台北其他四家門市我都集滿了,Afternoon tea的鄉村風格裝潢一直是我非常喜愛的,而微風和阪急兩家店面因為空間比較大一點,感覺也更舒服一些。忠孝Sogo的店面算是裡面感覺最擠的,不過也可能是人潮造成的。而三越南西門市是我的美好記憶之一,只是現在已經遠離我的日常生活範圍,哈哈!

110220 Afternoon tea微風門市

110220 Afternoon tea微風門市

110220 Afternoon tea微風門市

我們這次點「雙人熱戀套餐」,可任選兩份不限價位主餐+兩份不限價位飲品,並附上情人節限定的熱戀莓果熔岩巧克力蛋糕。套餐售價:888元(另加收10%服務費)

最近來這好幾次都沒吃到甜點,光主餐就很多了,這次因為雙人套餐只有一份甜點,不用擔份量心太多,而且我喜歡苺果,炫寶喜歡巧克力,搭配得天衣無縫。

附餐的濃湯和麵包,都很好吃,不多贅述。
110220 Afternoon tea微風門市-附餐濃湯&麵包

鮮蝦菠菜青醬義大利麵290元
蝦肉脆脆的,沾青醬好吃。青醬本身很有味道卻不會很膩,份量配得剛好,不會到最後還剩下一堆醬汁。
110220 Afternoon tea微風門市-鮮蝦菠菜青醬義大利麵290

雞肉菠菜蕃茄奶油義大利麵290元
上次介紹過這道了,有興趣可以參考底下「阪急篇」連結。雞肉真的好吃!
110220 Afternoon tea微風門市-雞肉菠菜蕃茄奶油義大利麵290

我們剛好都看重優格印度酸奶,點了一杯香蕉,一杯草莓。有放切片水果,淋上果醬,香甜好喝的優格!

香蕉優格印度酸奶150元
110220 Afternoon tea微風門市-香蕉優格印度酸奶150

草莓優格印度酸奶150元
110220 Afternoon tea微風門市-草莓優格印度酸奶150

熱戀莓果熔岩巧克力蛋糕
一點點的草莓切片,旁邊是果醬和巧克力醬混合的盤飾兼沾醬,巧克力蛋糕上一球香草冰淇淋和鮮奶油,冰淇淋和奶油可以沾旁邊的醬,變成多種口味冰淇淋。巧克力蛋糕本身很扎實綿密,切開會流出巧克力,炫寶很愛!他覺得熱的熔岩巧克力蛋糕超好吃!有合他的胃口。
110220 Afternoon tea微風門市-熱戀莓果熔岩巧克力蛋糕

110220 Afternoon tea微風門市-熱戀莓果熔岩巧克力蛋糕

Afternoon tea的餐點蠻貴的,不過活動倒是不少,可以挑有活動的時候去吃,划算很多。

延伸閱讀
Afternoon Tea台北阪急門市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27856633
Afternoon Tea台北SOGO忠孝門市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28401981

Tokyo 88 tearoom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154422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