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6巷17號
電話:02-8773-1150
訂位電話:02-2776-3460
營業時間:午餐12:00~14:30( 僅週六、週日)
     晚餐17:00~23:00
網址:http://www.kanpai.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也是沒訂位吃不到的店,訂了位也可能需要等一下,沒有限制用餐時間,吃的時候很爽,等的時候很急。

義式生牛肉:印象中不是每家店都有的前菜,在烤網還沒上之前,就先給了這盤肉,用美食塞住顧客嘴巴,省得客人有等不到東西吃的怨念,這招不錯。肉很嫩,生的一定有些血水,但不腥,很好吃!
110219乾杯本店-義式生牛肉

鹽蔥牛舌:今天的牛舌有點老,沒有之前吃到的好吃,會咬不斷。之前吃到的肉也是很有嚼勁,但不會有卡住的感覺,這道有點失望,後來就沒有加點。
110219乾杯本店-鹽蔥牛舌

特選牛五花:這個就超級讚的!連腳的大拇指也一起比出來的讚!肉質超甜又多汁,點第二輪又追加一份。
110219乾杯本店-特選牛五花

乾杯牛排:店員會幫忙烤,所以不用擔心,只要等著吃就好。肉很厚,不過不會老,不是用刀切,是用剪刀剪開牛排,在剪的時候就看得出來肉很嫩,灑點鹽或是沾醬都很好吃!
110219乾杯本店-乾杯牛排

110219乾杯本店-乾杯牛排

乾杯沙拉:充滿肉的晚餐,點份沙拉吃蔬菜解油膩。
110219乾杯本店-乾杯沙拉

霜降豬肉:肉質很有彈性,烤到全熟也不覺得太硬,很好吃!
110219乾杯本店-霜降豬肉

110219乾杯本店-鹽蔥豬五花

110219乾杯本店-鹽蔥豬頰肉

北海道鮭魚燒:我很喜歡的一道,而且很方便,往烤網一放,也不用管她,其他東西吃夠了再打開就好了,唯一要注意的只有別急著吃,有可能還沒全熟,有鋁箔裝著也不擔心烤焦,方便又能保證好吃!
110219乾杯本店-北海道鮭魚燒

店員態度非常好,雖然有一次點了東西有漏掉,跟他們提出,也很快就有人來跟我們確認,這點很推。

我覺得乾杯是難得開很久又出名卻沒有退步的餐廳,很喜歡。

延伸閱讀
大乾杯初訪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21974448
arrow
arrow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