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巷50號
電話:02-2741-7152
營業時間:平日11:30~15:00 17:30~23:00
     假日11:30~23:00
官網:http://www.kingscrab.com.tw/cetacean/index.p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小年夜和Aida約在這家聚餐,沒有吃過,來嚐嚐鮮。
110201紅蟹將軍

小菜、飲料、甜點、冰淇淋都是自取的。龍蝦沙拉還不錯,其他小菜我沒多拿。冰淇淋有哈根達斯和卡比索兩種可以選,種類也蠻多的,還算不錯。
110201紅蟹將軍-小菜

特級小羔羊,肉質還好,不會很油,我覺得OK。
110201紅蟹將軍-特級小羔羊

我們選昆布蔬菜和酸白菜鍋,主要是吃海鮮,不想選麻辣鍋底,酸白菜還蠻好吃的!請他們來加湯底幾次,動作還蠻快的。
110201紅蟹將軍-湯底:昆布蔬菜&酸白菜

海鮮總匯,干貝跟鮮魚片都很好吃!很鮮嫩,沒有腥味,貝類、蛤仔、蝦跟花枝也都不錯,不過其中有一種竹蛤,煮起來有點噁心,也不好吃。我覺得第一輪可以點個總匯來吃,挑出自己喜歡的食材再單點還不錯。
110201紅蟹將軍-總匯拼盤

時蔬拼盤,一次給得不少,煮兩種湯底都好。
110201紅蟹將軍-時蔬拼盤

除了帝王蟹之外,還有放一些貝類和鮮魚片。帝王蟹的腳沒有很好吃,肉質有點乾,但是身體的部份意外地很好吃!很有蟹肉的甜味,不用沾醬就好吃。
110201紅蟹將軍-帝王蟹

菇蕈拼盤,這家的拼盤份量都還蠻大的,點一盤可以吃很久,不過我們是兩個人啦。
110201紅蟹將軍-菇蕈拼盤

秋刀魚烤得不錯,魚鱗清得很乾淨,我吃過在鰓附近沒清乾淨的,很可怕。
110201紅蟹將軍-烤秋刀魚

菜單上還有旭蟹可以點,這個我沒吃到,據說很好吃!比帝王蟹好吃很多。
110201紅蟹將軍-旭蟹

單點鯛魚和鱸魚,這家的鮮魚片都不錯,很新鮮,肉質緊實,不會水水的。很好吃!
110201紅蟹將軍-鯛魚&鱸魚

上菜的速度不會很慢,不過單點給的份量有點少,拼盤上是兩片鯛魚,單點也兩片,看了有點傻眼。

海鮮品質還不錯,大多都還蠻好吃的,偏偏主打的帝王蟹表現不如其他的海鮮食材,有點可惜。

下次再去吃吃別家的!YA!

110201紅蟹將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