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t
女神是Aida Pandora Huang,我是那隻平平的豹

今天晚上跟Aida吃「紅蟹將軍」,飽到現在,快死了……

聚餐藉口是討論艷舞團2011年主打的大方向,大概討論了,嗯,五分鐘吧,然後就開始講幸宜老師解星盤跟算命的內容。

我也跟幸宜老師約好時間解星盤,這兩天一直在想要知道什麼,想了很多,突然想要記錄一下我感覺到自己個性上很大的改變。(其實根本是吃太飽睡不著)

小時候(上大學之前)我是個很在意別人怎麼看我的小孩,很在意別人的評價,在意到會自己編故事,只要起了個懷疑的念頭,我在意的那個對象(家人、老師、朋友都是)不管做什麼,說什麼,甚至只是不經意的看我一眼,我都會忍不住一直想:他是不是討厭我?然後自己編出一堆可能性,接著就是用各種方式,假裝不經意地試探,直到確定對方其實沒有那個意思,自己真的沒有被討厭才停止。

到後來,我開始討厭這樣的自己,一直處在不安跟懷疑當中是很累的,要絞盡腦汁想辦法確定自己沒被討厭也很累,試探完發現只有自己在煩惱,對方根本啥都不知道,就覺得自己很蠢。不過這種覺得自己很愚蠢,又忍不住想東想西的狀況還是持續著,直到某一天我突然頓悟了。

不要問我頓悟的契機是啥,我不知道,就是突然覺得,耶穌都會有恨他的人了,還被釘到十字架上,我這種小咖是在幻想什麼,要受到眾人歡迎?被討厭就算了。雖然也不是立刻就不會胡思亂想,不過已經可以提醒自己該停了。習慣成自然,久了就不會這樣找自己麻煩啦!

只是近來我發現我有點改變過頭,我變得對於誰討厭誰的敏感度超低,包括連有人對我有意見都幾乎無感,在公司就有發生過,同事A說出來後我才知道同事B曾經對我有意見。這樣我日子是過得很爽沒錯,只不過身負副團長這名稱,這樣好像也不是太好啊!

大學社團社長和副社長屬行政部,很重要的一項業務就是當溝通橋樑,身為副手看不出團員們心中千千結,留妳何用?(這是哪一齣古裝戲的角色上身?)

心情的除舊佈新,寫到後來好像已經離題,開始收不了尾了,註定我沒辦法寫認真的長文嗎?不會下標題也不會收尾,好個沒頭沒尾。

結論就是,姊妹們請有話直接說,不要等到變成心結,因為我看不出來,所以這座溝通橋樑會垮掉喔XDDD

最後,我最近並沒有聽到任何糾葛的意見,請大家不要自己搬椅子坐下,這篇的起源單純是在回憶的過程中想到以前的自己,隨手記錄一下,還有吃太飽睡不著,謝謝!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