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171巷30弄2號
電話:02-2733-3855
營業時間:週二~週四 09:00~24:00
     週五 09:00~02:00
     週六 07:00~02:00
     週日 07:00~24:00
官網:http://www.wretch.cc/blog/minderivan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家店也是位在我跟男友常常經過的路線,她的外觀看起來蠻吸引人的,但不知為何門口擺的菜單看板卻是很不吸引人,看起來很像烏鴉長壽那類吃到飽的店,什麼都有,什麼都不精,不難吃也稱不上好吃的那種。所以觀望了好久才進去試試。
110123 Minder曼德

110123 Minder曼德

價位不低,不過餐點也是比預期好吃許多。

感覺像快打翻的湯碗很有趣,濃湯也好喝,不是加太白粉偽裝成濃湯的濃湯,是真的濃湯(好像繞口令)。
110123 Minder曼德

有蔬菜和水果的沙拉。
110123 Minder曼德

炭烤無骨牛小排288元
肉很好吃!熟度剛好,不會熟到肉質太老,也不會生到放在瓷盤上,切個幾刀就整盤血水。而且磨菇醬超級無敵好吃!不是番茄醬丟幾片磨菇的那種,是熬煮過的磨菇醬,醬汁本身是溫熱的,加在牛排上是大加分!很多磨菇醬跟牛排本身的味道根本就不搭,不如不加,這家的磨菇醬超好吃的!
110123 Minder曼德炭烤無骨牛小排288

牛肝菌野菇雞肉燉飯188元
雞肉是雞腿肉切塊喔!不是少得可憐的肉絲,而且很嫩,很輕易就能跟骨頭分開。醬汁的份量也蠻剛好的,不會太膩,也不會乾。
110123 Minder曼德牛肝菌野菇雞肉燉飯188

很開心沒有踩到地雷,還發現一家好吃的店,這家店還有提供無線上網,吃飽喝足之後還可以窩在店裡舒服上網打發時間,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