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45號
電話:02-2709-8392
營業時間:07:00~20:00
官網:http://www.marocobakery.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家是我跟炫寶的愛店,差不多一個月會找一天假日早上,比較悠閒的時候,來這家享用美味的brunch。
110123馬路口烘培小舖

店面小小的,不過給人的感覺就是美味出爐的麵包店,裡面則有幾張桌子可以用餐。
110123馬路口烘培小舖

110123馬路口烘培小舖

餐點種類選擇非常多,可以依照個人食量大小來做選擇。
110123馬路口烘培小舖

鮮蔬蛋捲餐220元
一個酥脆的麵包對切,有附藍莓果醬,還有薯條和生菜,鬆軟厚實的蛋捲,裡面滿滿都是我最喜歡的菇類,當然還有蔬菜,滿足!現在菜比肉貴,我喜歡點蔬菜和菇類料理,少了一點油膩感,而三分之二熟的蛋捲,不乾澀,又滿足了對葷食的口腹之欲。
110123馬路口烘培小舖鮮蔬蛋捲餐220

110123馬路口烘培小舖鮮蔬蛋捲餐

招牌蛋捲餐240元
比鮮蔬多了德式香腸,肉食動物的好選擇,哈哈哈!因為多了肉類,飽足感更加倍,這樣一份抵早、午兩餐沒問題。
110123馬路口烘培小舖招牌蛋捲餐240

110123馬路口烘培小舖招牌蛋捲餐

套餐有附飲料跟水果,咖啡、紅茶、綠茶、奶茶、梅子綠茶、果汁,選擇很多。
110123馬路口烘培小舖

這家真的很好吃!不過私心又希望客人不要太多,才不會大排長龍,這就是寫食記的兩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