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26號之1(東區地下街12號出口,近Sogo敦化館)
電話:02-8772-8774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30~14:30;17:00~21:30
     週六、週日 11:30~15:00;16:30~21:30
官網:http://www.wapizza.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好幾次經過這家店,簡單的裝潢和門口的大熊布偶很吸引人,而手工窯烤比薩幾個字也很吸引人。
110120 Wa Pizza義磚義瓦

我們點了「雙人歡樂分享餐」,田園/凱薩/尼斯沙拉三選一,150元以下的披薩兩份,可樂/雪碧/zero/熱紅茶四選二,這樣是399元。

我們坐在烤爐前面,可以看到裡面的炭火,披薩在裡面烤的時候也看得很清楚,很能激發食慾,冬天的時候坐在這兒也很溫暖,一舉兩得。
110120 Wa Pizza義磚義瓦

110120 Wa Pizza義磚義瓦

店面很小,只有三張小圓桌跟吧檯的位置,感覺比較適合下午茶或是逛街累了來這歇腳,吃點東西的感覺,不太適合久坐。
110120 Wa Pizza義磚義瓦

就……凱薩沙拉XDDD 普普通通。
110120 Wa Pizza義磚義瓦凱薩沙拉

瑪格麗特pizza
他的披薩是7吋大小,一人份差不多,不會吃過撐,我覺得不錯,份量大感覺很划算,但現在不喜歡東西吃過量的感覺。不舒服又很浪費。最簡單的披薩種類,最能吃出這家披薩的基底好不好。餅皮很酥脆,起司給很厚實,蕃茄還保有水分,又能吃得出餅皮本身的香味。
110120 Wa Pizza義磚義瓦瑪格麗特pizza

夏威夷pizza
這是我非常喜歡的一種口味,從手工披薩還不盛行,只有必勝客、達美樂等等可以選的時候,叫披薩必點。一般的夏威夷是火腿加鳳梨,這家是用香腸加鳳梨,完全對到我的胃口!我喜歡香腸遠勝過火腿,尤其這家的香腸有煙燻香,非常好吃!
110120 Wa Pizza義磚義瓦夏威夷pizza

這家的感覺很像在國父紀念館站的Alleycat's,在馬路邊的小小店面,兩家比起來,我比較喜歡一磚一瓦,披薩份量比較適合我,推薦這家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