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Peep(n.)
【英】【俚】睡覺

bopeep(n.)
一種逗小孩的遊戲,躲貓貓


原來這兩個單字直接連在一起跟分開連接是有兩種意思啊!英文字母的排列組合真是神奇,完全無法理解。

在比利鮑伯松頓主演的「新少棒闖天下」裡面看到他們球隊贊助商是Bo Peep Club之類的名稱,圖案則是性感裸女剪影,看到熟悉的英文字母組合,引起我的興趣,查字典才發現原來這首洗腦歌的Bo Peep, Bo Peep, Bo Peep, Bo Peep, Bo Peep, Bo Peep, Bo Peep, Oh!不只是無意義的狀聲詞啊!真是奇妙的發現。

我想在T-ara唱紅這首小貓歌前,這部電影重播一百次都不會有人記得小朋友球衣背上寫的到底是什麼吧,學舞長知識,哈哈!

話又說回來,這首歌在唱的是睡覺睡覺睡覺睡覺睡覺睡覺睡覺Oh!,還是躲貓貓躲貓貓躲貓貓躲貓貓躲貓貓躲貓貓躲貓貓Oh!呢?(謎:根本不重要吧?!)我眼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