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63巷42號
電話:02-2707-6066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11:30~21: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位在一條我跟炫寶很少經過的街道上,裝潢看起來很舒服,冷冷的天氣當中,看起來有溫暖的感覺,就走了進去。
101228新加坡熟食舖

DM兼菜單,底圖是木板,看起來也有溫暖的感覺,桌上各放了幾張,喜歡的話也可以直接當DM拿走,對店家來說是一舉兩得,簡單又實用的構想。
101228新加坡熟食舖

店裡面充滿木紋和磚頭,是很討好的裝潢,看了會很舒服。
101228新加坡熟食舖

101228新加坡熟食舖

印度薄餅煉乳60元
長得有點像蔥油餅,外皮酥,口感很扎實,另外還有咖哩口味的醬,不過我們各點了一份餐,就選了煉乳,當成甜點吃,很讚!
101228新加坡熟食舖-印度薄餅煉乳60

招牌咖哩時蔬燒麵包120元
主食有飯、麵、米粉、燒麵包四種可以選,我們選燒麵包,撕小塊沾咖哩醬很好吃!蔬菜種類很多,菇類和綠色蔬菜都有,很適合喜歡吃咖哩又不想吃得太油膩的人。
101228新加坡熟食舖-招牌咖哩時蔬燒麵包120

新加坡海南雞飯150元
想到新加坡料理通常就會先想到海南雞飯,第一次來就先點經典菜色囉!先上了一盤小菜,再加上之後跟著主菜一起上來的,差不多有四種配菜,雖然份量都不很多,但是看起來也蠻豐富的。雞肉很嫩,非常好吃!配著淋在雞肉上面蔥油,更美味!另外附了兩種醬,一種有點微辣,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
101228新加坡熟食舖-新加坡海南雞飯150

101228新加坡熟食舖-新加坡海南雞飯配菜

薏米水70元&紅豆湯
紅豆湯是套餐附的飲料,每天附的飲料應該都不同。薏米水很清爽,吃比較油的食物很能解膩,常會忍不住大口灌。
101228新加坡熟食舖-薏米水70&紅豆湯

這家餐廳看起來很不錯,之後會想來嚐嚐他們的鍋類料理,在冬天吃一定很不賴吧。

101228新加坡熟食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