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1巷2號(捷運科技大樓站)
電話:02-2701-0298
營業時間:週間11:00~15:00,17:00~21:30
     週末例假日11:00~21:30
官網:http://www.anzu.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家真的排隊排很誇張,外面又冷又下雨,依然要排隊排半小時。前陣子去統一阪急百貨,那邊的分店也是排了三、四十個人,或許該佩服的是國人對於排隊吃東西的熱情。

炫寶跟兩個學弟約吃飯,我跟餃子是去湊熱鬧的,到那邊他們已經有座位了,還好不用等,超冷的!

杏子招牌特餐330元
有豬排、蝦排、蔬菜捲、茶碗蒸,各種都可以嚐一點,酥炸皮真的很酥,好吃!101225杏子豬排-杏子招牌特餐330

101225杏子豬排-杏子招牌特餐

綜合野菇里肌豬排鍋膳330元
杏子常常會推出季節限定的套餐,這個就是最近的限定套餐,野菇有對到我的喜好,就點了這道餐。雖然是里肌肉,不過肉不會很硬,還帶點油脂,好吃!比較麻煩的是要吃快一點,否則酥皮泡在湯汁裡面會軟掉。湯汁拿來泡飯超好吃!像我這種喜歡吃茶泡飯、湯泡飯這類食物的人,這樣的吃法真是幸福!
101225杏子豬排-綜合野菇里肌豬排鍋膳330

101225杏子豬排-綜合野菇里肌豬排鍋膳

酥炸廣島鮮牡蠣腰內豬排套餐350元
餃子點的這道餐,牡蠣味道很重,一口咬下,牡蠣的味道馬上就飄出來,喜歡吃的人應該也覺得超幸福吧,杏子的腰內豬排很好吃!之前來的時候吃過,肉很嫩,皮很酥,很不錯。這個也是季節限定,喜歡牡蠣的人要把握時間。
101225杏子豬排-酥炸廣島鮮牡蠣腰內豬排套餐350

純手工杏仁豆腐80元
點套餐有送一份甜點,我很討厭杏仁的味道,不過看起來很好吃,我捏著鼻子嚐了一口,好吃!就多偷吃了一口,哈哈哈!要是沒有杏仁的味道就好了:P
101225杏子豬排-純手工杏仁豆腐80

很推薦杏子豬排,不過我一定會訂位再過來,這家沒看過沒排隊的時候,生意非常之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