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98號2樓
電話:02-2578-9696
營業時間:11:00~06:00,週日11:00~00:00
官網:http://www.bingepot.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八月跟舞團姐妹來過一次之後就很喜歡這家,排名應該是一兵一卒=老四川>鼎王,這家的特色就是很不像麻辣火鍋店,裝潢的感覺很典雅精緻,看不出來是吃麻辣鍋的餐廳。

耶誕夜又跟好友約吃火鍋,原本是要訂鼎王,已經客滿了,就改訂對面的一兵一卒,對我來說,反而是訂到比較喜歡的一家,哈哈哈!

鍋底有三種:麻辣、椰汁咖哩、蔬菜,麻辣鍋底有鴨血和豆腐,咖哩鍋底有豆皮跟油豆腐;八月來的時候,點了麻辣和椰汁咖哩兩種,咖哩的味道很香,不辣,非常推薦!

點麻辣和椰汁咖哩鍋底的照片。
100815一兵一卒聚餐

這次同行友人不喜歡咖哩,就點麻辣和蔬菜鍋底,也同樣好吃!

蔬菜鍋底就是滿滿的蔬菜,麻辣鍋底的鴨血和豆腐都超級好吃!可以無限加,在續加鍋底這方面,三家店都很大方。
101224一兵一卒

松阪豬:長得很漂亮,油油亮亮,看起來就很好吃的肉片,不管丟哪鍋煮都很好吃!
101224一兵一卒-松阪豬

蔬菜拼盤:有蔬菜有菇類,份量很多,還有單純菇類拼盤。
101224一兵一卒-蔬菜拼盤

老油條:幾乎是吃麻辣鍋必點的餐點。
101224一兵一卒-老油條

鮮蝦腐皮捲:超級超級超級好吃!我對這種食物產生興趣就是從這裡開始的,大推!一兵一卒的手工丸子類都非常值得嘗試,爆漿芝士蝦球真的會爆漿,這次有點不過沒拍到,上次來有點很多花枝丸、魚丸各種丸,都非常好吃!
101224一兵一卒-鮮蝦腐皮捲

椰奶紫米粥:附贈的甜點,天氣熱的時候還有冰品可以選,這次就直接送熱的甜點。
101224一兵一卒-椰奶紫米粥

這一次我們點得比較含蓄,不過光吃鍋底就很滿足了,一兵一卒的豆腐是三家當中,我最喜歡的,鴨血的話跟老四川不相上下,不過兩家店味道不同,各有特色。

店裡還有地方可以收包包,也有衣櫃可以掛外套,不用人跟東西擠在一起坐,外套也不會沾到味道,很讚!

這次聚會主題是應景的紅配綠,有其中一種顏色就好,兩種都有也好。

Aida&Vita
101224耶誕紅綠趴@一兵一卒

子龍&西卡
101224耶誕紅綠趴@一兵一卒

豹豹&炫寶
101224耶誕紅綠趴@一兵一卒

紅配綠大合照~
101224耶誕紅綠趴@一兵一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