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9巷5號1樓
電話:02-2711-7565
營業時間:11:30~22: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之前經過大安路看到這家新的店面,炫寶對於「手工披薩」這幾個字沒有抵抗能力,就找了個機會來嘗鮮。

店面裝潢以白色和原木色為主,廚房靠近門口,可以看到他們做披薩的過程。
101220 Kilala cafe

101220 Kilala cafe

我們點了三樣,都是這家店的特色料理。

炸菇拼盤110元
洋菇和香菇都超大朵的!吃起來很過癮,外皮很酥,裡面的菇咬下去會噴汁,超棒!我很愛吃菇類的食物,這道我很喜歡。
101220 Kilala cafe-炸菇拼盤110

火腿焦糖蘋果披薩9吋180元
披薩有兩種大小,我們點小的九吋。餅皮真的很脆,披薩刀「砍」下去,餅皮都會噴上來,比較有趣的是用有厚度的木板?木塊?(不知該怎麼形容)送上來,還有披薩刀,讓我們自己可以切。披薩是手工現做的,會需要等一段時間,坦白說有點擔心他們這樣,在東區會不會撐不下去。
101220 Kilala cafe-火腿焦糖蘋果披薩9吋180

香腸牛菌野菇義大利麵250元
另外一道有菇的料理,最上面放了一片起司,會看到它慢慢融進麵裡頭。各種菇也是炒得很香,水份也夠,一口咬下依然會噴汁,我超愛的!香腸是煙燻味道的,也是很香很好吃!做得很好!
101220 Kilala cafe-香腸牛菌野菇義大利麵250

唯一的缺點就是披薩會要等很久,不過手工現做的話應該都會這樣,會建議點一些炸拼盤之類的食物先吃,才不會覺得等不到食物上桌。

希望他們能想個好辦法讓披薩做快一點,又兼顧現在的品質,不然要在東區生存好像不太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