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一週回來上課,根本就失憶……

1.踩兩步轉圈和左腳劃圈後退要接好,不是轉圈站好再劃腳往後退,所以要接順,拍子做滿。
2.hip brush:前半圈要往下壓,圈才會出來,在這邊,轉到後半圈的4跟8要往上抬一下,對音樂。
3.Hagala:Tamalyn教的Hagala,後腳腳跟會往內轉,右腳往前踩&右臀下壓的同時,左腳腳跟往內轉,另一邊也是一樣;這個動作的拍子,1下壓,2上抬&換邊,重點是下壓。

*Bedouin的Hagala會跳躍,因為她們會穿蛋糕裙跳,所以加上跳躍可以讓群襬飛起來。

貝都因人(Bedouin):是以氏族部落為基本單位在沙漠曠野過游牧生活的阿拉伯人,逐水草而居是他們大多數人的最基本的生活方式,住的是可以隨時遷移的帳篷。駱駝對貝都因人至為重要,故貝度因人又喜歡自稱駝民。

寄件者 肚皮舞班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