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一:轉頭方向都是右前左後,只是有時候只轉前半圈,有時候整圈轉完,轉頭的拍子有四拍也有六拍,要記一下^^

重點二:機器人沒電的地方,要更像機器人一點,拍子是8掉下去,下去之後就要定住,停一個八又一拍,2的時候開始有動作,不過這邊的動作要很僵硬,直到8往上延伸才「恢復人形」。

重點三:身體前傾時一定要「壓背挺胸翹屁股」,停在原地的舞步,就要把曲線拗出來,才會有看頭啊!!(握拳)

重點四:有不少空拍跟走位,拍子一定要好好數,不然很容易亂掉,而且有些地方不是第一拍就會有動作,沒數拍就會弄錯。

重點五:第二次副歌重複,從摸手臂往前走開始到蹺蹺板跟壓右肩的地方,兩大段都會重複。

重點六:可以自己加一些小細節進去,感覺會比較豐富,像是抬下巴、肩膀夾、臉稍微轉側等等,加上自己的感覺,就會更有變化。


學過的兩支舞都要複習舞序喔!就算沒有全部記得也沒關係,要多跳,一定要跟著跳,光用看的是很難記得舞序的,不要擔心跳錯或忘記,這次跳錯,下次再改就好了,要跳,身體才會自然記憶動作,習慣做動作,記舞會比較輕鬆^^

寄件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