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們大家好~我是阿豹~

我們這支舞的音樂名稱是「Waka Waka」,這支舞是南非風格,會有拉丁舞的一些腳步跟扭臀。

這堂課比較麻煩的是腳步,我在這裡用文字稍微說明一下,manpo是一拍踩一步再加上臀部扭動的動作,cha cha是兩拍會踩三步,右左右或是左右左都有可能。

我們的動作第一個是manpo-cha cha,先是manpo前後右,接cha cha cha,再來是manpo前後左,接cha cha cha,上半身放輕鬆,雙手自由跟著節奏擺動。

第二個是cha cha-manpo,先cha cha右左右,接manpo左腳往右,再來cha cha左右左,接manpo右腳往左,重複兩次,一樣,雙手自由跟著節奏擺動就好。

最後是zuba,腳跟點地,從髖骨開始整隻腳要一起往外轉,腳尖點地腳跟往內轉;原地轉一圈的話就只有用腳跟來轉。

最後這個動作比較難一點,下次上課還會再練習^^

各位同學有什麼問題都歡迎問我唷!

寄件者 南京救國團非洲舞班




救國團南京教室9905期熱情非洲舞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