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傻被騙進教室學長飄扇,我明天絕對會變成抖抖手。

跳扇子對於腕力跟臂力是一大考驗,或許我真的該多練練扇子舞,鍛鍊我很容易不舉的手臂。

1.五個八輕輕振動,四個八振動變大再加choo choo橫移到中間,再四個八分四組輪流探頭,探頭的人不用choo,其他人還是要繼續。
2.choo choo shimmy:移動的時候的shimmy,腳步要放輕一點,臀部的shimmy要跟腳步分開;Aida曰:豹豹什麼都還好,就是shimmy不行。(我聽到了啦!哭:~~)
3.轉圈要找定目標,才會夠快又穩,腳步不要踏太遠,在原地轉才會快。
4.要習慣手的方向,怎樣才會讓扇子完整攤開,不會捲起來,放身體前後的正手、反手要熟。
5.打旋:右手扇子正,左手扇子反,往左轉時,右手先往下切垂直平面,同時左手先往上走。

寄件者 肚皮舞班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