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玩超有梗服裝店玩得太過分,優雅的滑步、華麗的轉圈、高難度的轉鋼管下樓(這家店到底在幹嘛?)玩到整個失控停不下來,以致今天的進度是副歌四個八。

新進度沒有甩頭,但是要大轉頭,根據我拉到的方位,頭轉一圈比左右甩頭的難度還要高,還要小轉跟大轉各一,嗚~

動作不難,不過有些對音樂的話,不是整數拍,要微調一下,跟音樂會比較搭。有些細節動作不用做很大,比如說右手點肩膀,右腳開合開的動作,腳的動作只要乾淨俐落就好,不需要動很大。其實韓國MV舞很多動作都是小小的,只不過很有力,對拍又很準,看起來就很好看。

這支舞的舞步真的很好看,音樂除了oh OH oh OH oh OH oh OH那邊還是覺得吵死人之外,副歌有變好聽一點點了。聽久了還是會習慣的,哈哈!

上課影片連結在這(揮手),同學們登入gmail帳號就看得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