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64號(台北當代藝術館斜對面)
電話:02-2550-0561
營業時間:週日~週日11:00~20:30
     週五、週六11:00~22:30
     每個月的最後一個星期一公休
官網:http://blog.yam.com/user/maskcatcafe.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離捷運中山站,中山地下街R4出口很近,當代藝術館斜對面,但她是大同區,哈哈!

看店名就知道,店裡有貓,而且有四隻,我只拍到其中三隻,有一隻疑似橘子貓只匆匆看到一眼就不見了。這篇「食記」,貓會比食物的照片多上那麼一些。

去過幾間以貓貓狗狗為招牌的寵物餐廳,我覺得「貓妝」的食物、飲料算是不錯的,而且這家還有提供免費無線上網,很適合愛貓人拎著筆電去坐個一下午,或是跟親朋好友去享用一下美味的下午茶。

店門口很低調,沒有閃亮的燈。
100815貓妝

店內櫃檯有放上大大的「貓妝」兩個字,店貓「球球」拉成長條狀趴在門口,被嚕過毛的金吉拉,所以沒有很蓬鬆,有點像捲毛。
100815貓妝

100815貓妝

放滿滿的櫃檯,飲料是在這邊做的,開水放旁邊自取。
100815貓妝

牆壁上滿滿是貓咪塗鴉,還有一些小卡、照片、圖畫。
100815貓妝

以三隻店貓為封面主角的menu,白貓是金吉拉「球球」,黑貓是「貓仔」,三花貓是「豆子」。
100815貓妝

跟我們同座的「貓仔」,嚴格說起來,是他先坐的,我們分他對面的沙發。
100815貓妝

100815貓妝

一出場就是一陣瘋狂的抓沙發,所以這裡沙發椅背、扶手全部都有貓抓鬚,沒有到破爛的程度,只是邊邊會出現毛邊XDDD
100815貓妝

「豆子」盤據兩張沙發的椅背,剛好容納他肥滿的身軀,肚子肉稍微有溢出來一點。
100815貓妝

100815貓妝

冰拿鐵:100元,這家店主打是咖啡,沒有花俏的裝飾,滿滿一大杯,很香又好喝,這個價位不算貴。
100815貓妝冰拿鐵100

焦糖牛奶:100元,長形的玻璃杯看起來就很漂亮,焦糖味道很香,雖然是冰的飲料還是能問到焦糖香味,他還有一種黑糖牛奶,下次想要試試。
100815貓妝焦糖牛奶100

蕃茄乳酪三明治:100元,口味蠻清爽的,雖然有乳酪,卻不會覺得膩,外面的法國麵包烤得很酥脆,容易咬斷,不需要跟麵包拔河,灑了一桌餡料;不過咬下去,還是要小心乳酪會從另一端擠出來。
100815貓妝蕃茄乳酪三明治100

泡菜起司三明治:100元,蕃茄乳酪三明治是清淡口味,這個就是重口味的。微辣的韓式泡菜配上味道比較濃郁的起司,奇妙的組合,不過味道很搭,很好吃!一樣也要小心滿滿的料會偷跑。
100815貓妝泡菜起司三明治100

以這個價位來說算很不錯的,我跟炫寶兩個人在這裡待了三、四個小時,一人也不過兩百元,還可以上網、玩貓、被貓玩,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