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acy Taipei 傳:酷愛玲的搖滾之夜

完整的照片在這裡唷~http://landylais.pixnet.net/album/photo/119098482

一開始是看到戴愛玲,這個名字已經足夠讓我決定買票,再來又看到范逸臣,更加深我看這場演出的興趣。

演唱會這天,正好是我跟炫寶交往滿六百五十天的日子,不要問我怎麼會有這種數字,當然是在無聊的時候數出來的嘛!

現在有這樣的場地讓歌手開小型演唱會,我覺得蠻好的,是個讓人感覺很舒服的空間,而且場內有賣飲料,看完表演出來覺得嘴饞,外邊也還有個Alleycat's Pizza,真的很不錯!

前半是小范和阿龍組成的「酷愛樂團」,唱了范逸臣自己比較有名的幾首歌,快歌慢歌都有,還有酷愛樂團自己的新歌,大部分都偏搖滾曲風,所以氣氛也很熱烈!當然也是大家腳還不覺得痠,哈哈!

100612酷愛搖滾

100612酷愛搖滾

小范有跟一個聲樂老師(我不記得她的名字)合唱歌劇魅影的「The Phantom of the Opera」,蠻令人驚喜的一段演出。
100612酷愛搖滾

酷愛樂團的表演結束,還幫阿龍慶生一下,放了友人們的祝賀影片,剛好場上也可以收東西,準備換表演。


之後戴愛玲跟范逸臣合唱了「千年之戀」,這首歌真是超殺!聽他們兩個飆高音真是過癮啊!上次聽到是在「原班人馬」演唱會,這次又能大飽耳福,真是幸運。

100612范逸臣&戴愛玲

100612范逸臣&戴愛玲


接下來就是「排灣公主」戴愛玲的個人時間啦!(尖叫)

新歌、舊歌都有,每首都好聽啊~(轉圈灑花)

這是我第二次近距離聽她唱現場,第一次是幾年前在台中的pub,那次跟貓小亞下台中,就是特地為了她的表演下去的,轉眼就過了這麼久,但還是一樣超級好聽~(陶醉)

100612愛玲之夜

100612愛玲之夜

後來覺得腳有點痠,躲到後面坐,雖然看不到,不過聽得到愛玲的歌聲就很滿足了(懶)


場地用大塊帆布吧,分隔出一半,表演快結束的時候,有工作人員走過去燈控台看,中間拉開了一條縫隙,舞台的燈光斜斜拉長了人的影子,就拍下了這張照片,我很喜歡。

100612酷愛玲的搖滾之夜


喜歡這樣的表演,多給我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