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我是阿豹,小亞老師這兩週要出差,所以會由我來代課。很不幸的,我們剛好遇上超可怕的大魔王關,希望大家不要因此對我產生不好的聯想,哈哈哈!

這堂課先幫大家找回記憶,新進度兩個八,下次上課還是會先複習,帶基本動作跟修動作,進度不會很多,讓大家把前面的部份練熟^^

指揮交通的八拍:1右手放左肩臉看左下,2右甩頭,3架左手併右腳,4雙手平舉左腳往左踩,5架左手併左腳,6右手往右伸右腳往右踩,7併右腳鹹蛋超人手勢,8雙手交疊胸前右腳往後踩頭後仰。

跳這段舞,一要想就會慢拍,拍子一慢就會交通大亂,所以沒有什麼訣竅,練到不需要思考,直接能反射動作就對了。其實妳們在數拍的時候都已經能跟上了,一對音樂就開始慌亂,冷靜下來在心裡把拍子數清楚,一定ok!

大家有什麼問題都歡迎問我唷~^^

寄件者 學生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