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3完成心得> <2010.05.06影片補完>

非洲戰舞
非洲戰舞;如果要從這次成果展照片當中挑出一張我自己的照片,我最喜歡這張。

這次很快就拿到照片了,開心~來貼照片吧!喜

相簿連結:http://landylais.pixnet.net/album/set/14666436

Kajra Re(寶萊塢印度舞)
照片(第25張~第40張):http://landylais.pixnet.net/album/photo/118156560
這支舞總共七分50秒,有夠長的長,有夠難記的難記,大家練到會作惡夢,臉色發青,好不容易才記住了。Aida在表演後喜孜孜跟我們說,她在後台做了好多事,前面還在Kajra Re,真不知道該要得意還是無言。不過照片拍出來很漂亮喔!是造型的關係吧,有溫柔婉約的感覺,這形容詞跟我本人真是一點都搭不起來,第三支非洲舞的照片還比較像一點。同學們都辛苦了,我們成功達成不可能的任務囉!

Kajra Re

Kajra Re

Kajra Re




Bo Peep小貓(艷舞)
照片(第41張~第50張):http://landylais.pixnet.net/album/photo/118157003
這支舞用兩堂課就教完了,而且是一月底二月初的事情耶!寫心得回去翻上課筆記才發現居然隔了這麼久,但是一直到上成果展之前,幾乎每堂課都會練幾次,所以這支舞我們跳了三個月,應該也是作夢都會跳了。隊形弄得太複雜是我的錯,但看照片的效果很好唷!根據觀眾意見,小貓的服裝效果很好,看起來很性感。十隻貓好壯觀,我好期待影片喔~

Bo Peep小貓

Bo Peep小貓




非洲戰舞(非洲舞)
照片(第51張~第65張):http://landylais.pixnet.net/album/photo/118157082
最後一個月決定「加碼演出」的非洲舞,因為這支舞之前排過了,雪豆老師跟我跟餃子就只在最後兩個週末練幾個小時,雪豆改了幾個八拍,加了一點雷鬼的動作進來,超帥的,我好愛!雪豆跳非洲舞好威,超殺!我好崇拜她,我好敬愛她!第一張照片是經典作!雪豆老師~(瘋狂尖叫破音)

非洲戰舞

非洲戰舞




黑卡蒂(融合風肚皮舞)
照片(第71張~第85張):http://landylais.pixnet.net/album/photo/118157425
在倒數第二週之前,這支舞還一派和諧,雖然舞碼本身很累,但是隊形非常簡單,從頭到尾就是前三後三,突然間,我們改了隊形!(大驚)然後自從怡靜華麗的胸部跟Bra(是的,包括胸部跟Bra兩者)出現後,大家默默的往頭上、身上加配備,所以黑卡蒂的裝備是我跳的六支舞裡面最多的。雖然到最後還改了隊形,雖然在台上我跳錯了,但成果應該還是不錯的吧,滿意了。同學們辛苦了。

黑卡蒂

黑卡蒂




Ya Betta(中東肚皮舞)
照片(第86張~第93張):http://landylais.pixnet.net/album/photo/118157744
雖然陳娜娜只學這支舞兩堂課,雖然我們直到最後一次上課才全員到齊走隊形,不過我們依然順利跳完了,可喜可賀!人類真是潛力無窮。這是一支很傳統風格的肚皮舞,舞序超級簡單,一直重複,幸好這次週一班是跳這種重感覺的舞碼,要是來個鼓舞,我就死定了。我喜歡開高衩窄裙,照片整體畫面真不賴!哈哈哈!

Ya Betta

Ya Betta




Crazy(艷舞)
照片(第94張~第105張):http://landylais.pixnet.net/album/photo/118157963
這支舞超棒!音樂很風騷,舞也很風騷,只可惜舞者不夠風騷,一直被Aida嫌棄,只有餃丹菲被認可而已;好不容易腳比較舉一點了,現在是味道不夠騷,那我們只好不洗澡上台了(被打),好吧,是練整齊上台。團練時間卯起來練,週末還加時間練習,最後一個月才決定要上,因為舞序繁瑣的關係,教學進度又很慢,這支舞真的讓人非常緊張。幸好,據說看起來super整齊,結果也頗受好評!艷舞團的姐妹,妳們超棒的!

Crazy

Crazy

Crazy




-----

2010.04.30

100425 CHOKA CHOKA門票
星期六,成果展前一天的最後衝刺,依然是早上十點到晚上七點的馬拉松式練舞。

星期天,成果展當天,下午一點開始彩排,三點正式表演,開始不停換裝、上台、換裝、上台,精神跟肌肉都非常緊繃的一整天,到晚上慶功宴前只吃了一個甜甜圈,能量只出不進,居然能撐得了一天。

在弦歌越上越多堂課,所以我在這次成果展居然比公演還要忙碌,完全超乎想像,原本只是四堂課而已嘛!其中包括動作跟舞序都很簡單的Ya Betaa(雖然味道比較難抓),和超級簡單的小貓舞(雖然自己找死,把隊形弄得超複雜),不過也還好啊。結果先是多加了一首艷舞團表演的Crazy,嗯……雖然有點學很趕的感覺,但頂多跟公演一樣嘛!(天真)最後再加了一首非洲戰舞,我就炸開來了。

最後結果是我創了兩項紀錄,第一項是我自己的個人項目,我到目前為止跳最多首的一次舞展(幸好還沒破小慧老師的紀錄:七支舞),第二項算是舞團紀錄吧,哈!有跳的風格包括:中東肚皮舞、融合風肚皮舞、寶萊塢印度舞、艷舞、非洲舞五種,弦歌有的幾乎都有了。也因為這樣,我決定找我爸媽來看成果展表演。

這紀錄是可以拿來說嘴沒錯,不過一次就很夠了,我以後要看表演!要看主持人婊同學!要聽主持人搞笑!要聽超~級專業的工商服務!(握拳)

一直都沒有真正意識到這六支舞的威力,倒數第二週的週六馬拉松練舞讓我害怕了起來,練完舞之後的手腳發軟,讓我開始擔心自己的體力在當天能不能支持完全場,雖然當天不會是從早上十點到晚上七點,但卻是需要卯足全力的四個小時(彩排、表演、換裝),我能夠來得及在各支舞之間緩過氣嗎?一切都是大問號。

最後一天的馬拉松練舞,學乖了,練習重點放在用力記舞序跟隊形,幾次用全力跳幾次就好,要是這時用力過度,隔天正式場就死定啦!

成果展這天的時間經過有點模糊,剛開始還有時間閒聊,慢慢化妝,去找我兩個來當志工的可愛學生聊天,一直到輪到Aida的學生彩排開始,就覺得沒有停下來過,批哩啪啦的就到了要正式上台的時候了,批哩啪啦的跳完一支舞,批哩啪啦的又要換衣服,感謝大家幫忙,不然我一定來不及,尤其是小亞,要不是她想到,我差點就穿錯服裝(嚇呆),謝謝妳們~(飛撲擁抱)

還要謝謝我兩個可愛的學生,桂伶跟偉亭來當志工,辛苦妳們了唷!

這次成果展的兩大可惜,第一是頑皮豹跳針,沒跳完真是無敵可惜,第二是我沒時間好好聽Nana的主持跟俐雯的工商服務,只聽到片段都覺得很精采,有錄音檔嗎?(歪頭)

回憶一下,這天印象最清晰的段落應該是慶功宴吧(超級不爭氣),台北泰好好吃!樂

CHOKA CHOKA!成功!可以開始敲碗公催照片跟影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