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Crazy的一支舞。從頭到尾都很Crazy是該怎麼辦呢?來筆記一下重點好了(每個八都有重點,哭)。

影片第一個八:1擺左手,點右腳,234手撩頭髮,臀部繞,(56收左腳,78退右腳)右手放胸口,左手往前伸,右肩轉兩圈。
第二個八:1點左腳,推左肩,23右肩帶手臂大轉,4重心放右腳,右手強調眼睛。
第三個八:三拍下雨,4拍屁股,8胸下壓,4跟8要抓準拍,567轉身的時候,眼神要放電。
第四個八:拍子是1234n5,動作要對好拍。
第五個八:第一次是胸口痛,第二次是頭痛。
第六個八:1右腳踮,23右手下左手上同時間微蹲,4墊步點左腳,左手放肩膀,567右肩帶右腳畫大圓,整圈都要畫到,8重心放右腳,屁股推,往下坐。
第七個八:1234右肩帶右手畫半圈,左右手交疊,56退左腳,右臀坐,右手由後到前繞頭,78退右腳,左臀坐,左手在前摘花。
第八個八:12右手轉,往前走,34右手畫交叉八,567左斜前、正前、右斜前各敲一下,8收左腳,胸下壓。

上課影片連結在這(揮手),同學們登入gmail帳號就看得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