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9-2號
電話:02-2771-0181
營業時間:18:00~02:00
網址:http://www.orangeshabu.com.tw/


Aida大力推薦這家店,而個人嗜吃火鍋,所以即使這家店定價頗高,還是找了個機會相約嚐鮮。

一館的營業時間比較早開始(上午十一點半),而二館是比較晚打烊(凌晨兩點),兩家分店位置不太遠,營業時間則稍微錯開,還蠻聰明的作法。

我和Aida、林董三人進店裡,服務人員先問有沒有訂位,我們回答之後,她馬上說:請問是賴小姐三位嗎?可見她們是把某個時段的訂位客人姓名和人數都記住了,一開始就讓客人感覺很好;還有做代客泊車服務,這家餐廳應該是把食材跟服務都用大飯店等級的要求吧。

「橘色」裝潢的整體感覺很沉穩,深色的木頭,厚重的石頭,總是能夠輕易讓人覺得有質感。外牆打上燈光就很美了。
100325橘色涮涮屋二館

100325橘色涮涮屋二館

一開始就先擺好餐具和沾醬佐料。
100325橘色涮涮屋二館

前菜:和風蘆筍豆腐沙拉;還有番茄沙拉和生菜沙拉可以選。豆腐超好吃!本身就很香了,加上沾醬更棒!
100325橘色涮涮屋二館和風蘆筍豆腐沙拉

菜盤:這家涮涮鍋比較不一樣的是一桌共用一個銅鍋,服務生上菜盤的時候是分種類一起拿上來,不是一人一盤,也是服務生幫忙全部下鍋。
100325橘色涮涮屋二館菜盤

要特別說的是甜玉米真的超.甜!甜到我現在邊寫邊流口水,因為玉米本來就熟的,不需要煮多久就可以快撈起來吃,不然泡太久,甜味流到湯裡面就太可惜了,誠心建議玉米先吃,超級讚!
100325橘色涮涮屋二館菜盤

自然豬套餐680元:肉片超大片,又是滿滿的一大盤,感覺很豐盛,我沒有吃到,不知道味道如何,不過看肉片的顏色和油脂是很漂亮。
100325橘色涮涮屋二館自然豬

頂級小牛排套餐980元:份量比較少,不過肉片依然是油油亮亮,閃閃動人,讓人食指大動!不管煮到全熟(當然不能太老)還是半熟都超好吃的唷!看起來油脂好像很多,但是吃起來並不會覺得很油膩,剛剛好。
100325橘色涮涮屋二館頂級小牛排

稀飯配料和小菜。
100325橘色涮涮屋二館稀飯配料

稀飯:橘色的特色是在吃完火鍋之後,店員會問我們要不要煮稀飯,然後會用火鍋剩的高湯加飯下去熬煮,湯汁全都會被米飯吸得飽飽的,連最後一點都不放過。而且不單只是高湯煮粥,還會加蛋、蔥花和海苔絲,真的非常好吃!吃完火鍋記得要留點肚子再吃一碗粥。
100325橘色涮涮屋二館稀飯

附餐水果。
100325橘色涮涮屋二館水果

杏仁豆腐:Aida大力推薦,她甚至「規定」我甜點一定要點這個。我其實很怕杏仁的味道,但這個甜點沒有我會怕的杏仁味,所以吃得很開心。豆腐吃起來不像豆腐,倒像是麻糬,口感很Q,很有彈性,說不上來的感覺。
100325橘色涮涮屋二館杏仁豆腐

酒釀湯圓:這個算是額外送的,超級好吃!而且是很奇妙的芝麻小湯圓,看起來是紅白湯圓的大小,但裡面居然有包芝麻,超神奇!酒釀已經把酒精都煮掉了,只剩很香的酒釀味,好喜歡喔!
100325橘色涮涮屋二館酒釀湯圓


炫寶在我們吃到稀飯的時候過來店裡找我,我本來只是想已經快吃完了,讓他等一下沒關係,結果店員主動多拿了一個碗給我們,水果也直接多一份。既然都吃起來了,店員來問我們要點什麼甜點的時候就乾脆多點一份酒釀湯圓,反正附餐加點只要五十元,沒想到看帳單才發現她們直接甜點招待,再度大大加分!

我覺得顧客其實很好收買,服務態度很好,像這樣給點小恩小惠,花不了什麼錢就能讓顧客願意再度光臨,很划算!

當然她的價位不是可以沒事嘴饞就來吃吃,不過我會想要存點錢去吃她們的海鮮餐,那個螃蟹、龍蝦,光看圖片就被擊倒了,今年秋天來大快朵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