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埃及風的舞碼,要很軟很溫柔(是感覺軟,不是動作軟)。

Aida說跳肚皮舞常會要帶有一點「我很愛你,但是我無法跟你在一起」的心痛,我覺得自從學過「Crazy」之後,我越來越會演這種非常有戲的暗自神傷了(要按住胸口別過頭的那種)。整個就是很愛演。

1.我的蓮花手轉得不美,要記得收好大拇指。
2.左右下八還不夠連貫。
3.右左右,左右左後退+body wave做得還不錯,胸口wave可以再明顯一點。
4.Egyptian Turn超不明顯,前左後要轉好,最後的切腹,點抓得不錯。

寄件者 肚皮舞班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