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堂課開始排隊形,人沒到齊有點難走,麻煩的是連人數都還不確定。

先排了五人的隊形,如果下週多一隻就會要再改了,「Ya Betaa Alghram」重複的地方實在太多,在記熟隊形之前可能要先記住到底有幾段。

列一下舞序,我覺得我好像在寫歌分段。

平八→坐坐&bicycle→四面旋轉&omi→恥骨下壓+橫移→胸下壓&bicycle→三方向坐坐坐→四面旋轉&omi→坐坐&body wave移動&下八抖肩踢腳坐坐&body wave移動&下八斜角移動&Egyptian turn&bicycle→三方向坐坐坐→恥骨下壓+橫移坐坐&body wave移動&下八抖肩踢腳坐坐&body wave移動&下八斜角移動&Egyptian turn&bicycle恥骨下壓+橫移→坐坐&bicycle→胸下壓&bicycle→三方向坐坐坐→ending po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