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蒨時2010音樂會

其實我從來不看歌唱比賽節目(我連電視都很少看了),會知道「星光大道」還是因為楊宗緯謊報年齡之類的事件上報,我才知道現在有這個比賽。

至於會知道「超級偶像」這個比賽,是因為我們肚皮舞團的人要幫楊蒨時伴舞(唱「舞孃」那一次),我才第一次收看五燈獎之外的歌唱比賽,然後我就開始喜歡上這個女生的歌聲。

之後幾次在弦歌教室看到她們排練,覺得很有趣,也有種親切感,所以就更注意她的比賽狀況。只是我依然不看電視,在電視機前面坐上一、兩個小時太累,而且我也只想聽她唱歌,上Youtube找影片來看就好了。

楊蒨時第一場演唱會再星期五,我記得這麼清楚是因為我要上課,沒辦法去,所以這次的演唱會當然不能輕易錯過囉!

亞太電信-楊蒨時2010音樂會

我沒有到舞台前面人擠人,只跟炫寶在吧台點了杯飲料,坐在後方安靜的聽歌,雖然沒有近距離看到歌手,但可以完整看到整個舞台,所以也是個好選擇。
100220楊蒨時音樂會

100220楊蒨時音樂會

100220楊蒨時音樂會

裡面我最喜歡的幾段,youtube上都找得到影片,分享一下囉~

和杜俊瑋合作的組曲(愛是懷疑+頭髮亂了+Billie Jean),原本是演唱會唯一一段有跳舞的表演(天仙說帶動唱是後來才排的)


叫阮的名,楊蒨時獻給媽媽的歌,這種溫情梗原本就中我的點,而且她的歌聲真情流露,她在台上還沒哭,我在底下就先哭了,一邊哭一邊覺得真是太好聽了。


再來當然是看到天仙和啾啾上台的時候啦!天仙之前說她只負責幕後,不會上台,所以很驚訝看到她出現,有鼓衝動要擠到前面去揮手(我在這裡),不過距離太遙遠,絕對會被歌迷白眼,就放棄了,在後面看她們帶動唱就很嗨啦!好青春喔,整個很開心!

我不是專業認真的歌迷,只是單純喜歡她的聲音,希望她的演藝之路順遂,這樣才能常常聽到這個好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