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
導演:泰利吉蘭(Terry Gilliam)
演員:希斯萊傑(Heath Ledger)、強尼戴普(Johnny Depp)、柯林法洛(Colin Farrell)、裘德洛(Jude Law)、克里斯多夫普拉瑪(Christopher Plummer)、莉莉蔻兒(Lily Cole)、安德魯加菲爾(Andrew Garfield)、維尼特洛耶(Verne Troyer)


衝著希斯萊傑和強尼戴普,這就是一部必看的電影啦!不過想到這部片會有強尼戴普是因為希斯萊傑逝世,不免有些傷感。

我可以說其實看不太懂嗎?隱約可以感覺到這部電影想要表達什麼,也知道她想說的遠比表面上的多很多,但表現的手法實在很荒謬,有種無厘頭的感覺,到後來就被眼花撩亂的幻想世界也弄得眼花撩亂。

本文身為不負責任的心得,來提供兩個負責任也豐富很多的評論吧,看完之後就會了解這齣戲的表現手法,也更能理解她想說的故事。

本文引用自mike0123783 - [新片追蹤] 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 (希斯萊傑、強尼戴普、柯林法洛、裘德洛)(1/10-角色介紹、海報、影片) (獲選痞客幫專欄文章!)

本文引用自mike0123783 - [電影討論] 帕納大師的看前須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