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Aida遠征美國回來的第一堂課,小小的驗收了一下,然後開始修動作。

Aida從美國帶回來第一項禮物是累死人的熱身;第一組:右手手肘碰左膝,左手手肘碰右膝,要左右交換,用下腹部力量,肩膀要離地。第二組:雙手跟背部平貼在地,雙腳垂直向上舉高,用上腹力量讓臀部離地。這兩組輪流做完之後,我就覺得可以下課了。

1.Body wave+後退:腳步踩的時候胸部往前推,wave傳到臀部的時候帶動下一步,再接回胸部往前推。
2.蛇手+蛇腰:反蛇手→正蛇腰→反蛇腰→正蛇手;反蛇手從指節開始傳,手肘的高度要做出來,接到身體的時候要先帶到肩膀再傳到身體,感覺才會順。
3.Hagala:一種說法是,單邊臀部先做一個bicycle,前轉到底的時候上抬一次,接著換另一邊。雙手要在前方擺好,不要亂晃。第二種說法是,右腳前踩同時左臀往後推→右臀往上夾→左腳前踩同時右臀往後推→左臀往上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