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上一堂課,團練的時候跟佩玲緊急惡補前面的舞序,不過舞序好複雜,上課的時候還是手忙腳亂。

1.choo choo shimmy臀部左右+橫移:做choo choo shimmy的時候臀部要一邊左右橫移,同時用小碎步往右或往左移動。
2.下八+側wave:臀部往上和往外推的時候,上半身留在原地,盡量hold久一點,最後臀部往下壓的同時上半身才拉過去。
3.出右腳再整個身體往上提的動作,是預備拍先伸出右腳點地,之後收腳將身體整個提起,而不是踢出去。
4.下八+左右橫移:一邊做下八,一邊換重心,在第三次下八的時候就要將重心移到另一隻腳,收腳併攏時再做第四次下八。
5.組合動作一:胸轉→臀轉omi→反wave→正wave;胸轉和omi都從前面開始,接wave才會順。
6.組合動作二:shoulder shimmy+胸轉:胸轉要用上腹肌去帶,肩膀才能做shimmy。

寄件者 肚皮舞班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