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以飛快的進度教完這支舞耶!因為我覺得妳們動作都跟得很不錯,除了幾個比較難練的動作之外,其他都跟得很好,而那些比較難的動作本來就不是一堂、兩堂可以練好的,我們還是會每堂課都一直花時間練習的唷!

這支舞有很多常出現的基本動作,像是胸轉、臀轉、臀部劃八、Body wave、胸口往前拉往後縮,好處是能重複練習這些動作,不過這樣有可能會一時之間弄不清楚舞序,大家辛苦一點,有空就看看影片複習,我們每次上課也都會複習這支舞。

北鼻們要常常提醒自己的是跳舞要開心!而且要看著鏡子裡面的自己保持笑容,如果不看著自己就不會知道自己跳舞的樣子,跳得很好的時候、比之前更進步的時候都沒看到,多可惜!

別不要一直想著自己怎麼都學不會、記不住、跳不好,如果妳們才幾堂課就可以什麼都學起來,跳得超好,那就可以當老師,不需要來上課啦!不是嗎?

下一堂課除了複習,我們會教新舞-「Full Moon」,是要cosplay女警唷!會要用愛的小手來當作鞭子,妳們還不需要準備,下次上課我會先帶給妳們看^^

寄件者 學生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