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艷的肚皮舞ending
好艷的肚皮舞ending,這是去玩樂鬧場的團,以下才是玩真的,而且雙雙得獎唷!

埃及皇后:台灣肚皮舞公開賽職業團體組第二名&亞太區東方之舞大賽職業組佳作
埃及皇后

Tamam玩美舞孃:台灣肚皮舞公開賽社會組第三名&亞太區東方之舞大賽第二名
Taman玩美舞孃

我們是社會組第二組上台的,名稱是「弦歌舞蹈藝術中心2-媚惑中東」。我們走艷舞風路線,所以連名稱都要艷一下!

第一段是紗巾,只有我、餃子和Pipi上台,第二段是鼓舞,再加入小亞和Pei姬,聽說鼓舞遠看很有氣勢,基本上我們是抱持著開心玩樂的參加心情,所以我覺得往前衝的氣勢有出來就滿足了(好容易滿足的人)。

紗巾-紗之影
紗巾-紗之影

鼓舞-Za'effla (Clap for Her)


五個人最整齊的一張
五個人最整齊的一張

這張很有動感
這張很有動感

我跟Pi姊的pose好整齊唷!手的角度完全一樣耶!
我跟Pi姊的pose好整齊唷!


比賽完出來,就開始自拍,先擺個有模有樣的Ending pose,不過我的肚肉擠出來了。
有模有樣的Ending pose

到目前為止還在正常狀態,是個乖巧的擠胸照片。
到目前為止還在正常狀態

接著馬上變身成為來追我呀,呵呵呵的鬧場狀態,其他肚皮舞者都保持著性感或優雅,整場大概就我們這團最沒形象了吧。
馬上變身成為來追我呀的鬧場狀態

手動製造紗巾波浪,這是另一種呵呵呵,來追我,只有一個人跑,其他人幫忙製造紗巾飄揚的假象。
手動製造紗巾波浪

總之這次經驗非常有趣,以後有機會再來玩樂吧!不過要等比較有空的時候,這次比賽只隔一週就是公演,實在太緊張了,沒時間好好練習。

完整照片:http://landylais.pixnet.net/album/set/146238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